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气味图书馆联名大白兔,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童年礼物”

资讯 TOM    2019-06-18 18:20

5月23,气味图书馆与大白兔联名的——大白兔奶糖味”快乐童年香氛”系列产品正式发售。开售仅十分钟,售出14000+件,限量610份的香氛礼包,3秒即被抢空。惊人的销售数据背后,是气味图书馆和大白兔,两大国民品牌对中国人特有情愫的精准洞察。唤醒“孩子气”,也唤醒了国人关于童年的记忆。

气味图书馆联名大白兔,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童年礼物”

两大国民品牌的“香”遇

2019年是大白兔品牌诞生的第六十周年,也是气味图书馆走过的第十个年头。在物资不丰富的年代,经典的白兔LOGO、特色的可食纸衣、奶香浓郁的奶糖味……成为了60、70、80、90四代人最美好的童年记忆。

气味图书馆从“凉白开”系列香氛开始,逐渐开启国民记忆的大门。气味图书馆创始人娄楠石认为,气味可以记录故事,与某种特定的情感产生链接。对不同的人而言,同样的气味可能记录着不一样的故事,所以每一款气味囊括了许多私密又奇特的内容。

气味图书馆联名大白兔,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童年礼物”

气味图书馆 X 大白兔联名香氛产品的推出,是极具创新的一次尝试。以中国几代人共同的回忆为出发点,打造中国人专属的”国民香“,唤醒大家的快乐记忆,是气味图书馆“来点孩子气”快乐童年系列香氛发布的初衷,也是两大国民品牌同样的夙愿。

气味爱生活,气味图书馆传递童年快乐

气味图书馆2018年以一款“凉白开”系列香氛引发热潮,“中国人的味道”深入人心。此次与大白兔的跨界合作,贯彻同样的创作理念。此次快乐童年系列香氛有大白兔全程参与创作,包装形态上延续了气味图书馆一直以来的简洁路线,其标识设计上则使用了大白兔的产品印象,用红蓝白的色调搭配突出表达了儿时记忆里对”大白兔奶糖“的形象记忆。

气味图书馆联名大白兔,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童年礼物”

本次与大白兔跨界合作的快乐童年系列香氛横跨多个品类,包括香水、沐浴露、身体乳、手霜、车载香氛等,甚至联合定制了一款“一包大白兔”的大白兔香氛礼包,将关于大白兔奶糖的童年记忆融入到多个生活使用场景,带你找回属于儿时单纯的快乐。

童年香实力种草,线上发售好评如潮

气味图书馆与大白兔的跨界合作也引起了多方关注和讨论。微博话题#大白兔香水#,单日热度破2.5亿,彭昱畅、袁娅维、周洁琼、袁姗姗、朱星杰等一众明星也被这款满怀记忆的香氛俘获,参与到微博话题讨论。

气味图书馆联名大白兔,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童年礼物”

5月23日,“来点孩子气”快乐童年系列香氛在天猫一经发售便热度不减。开售仅10分钟,便成交了14000+件;而“大白兔香氛礼包”首发限量610件,3秒内全部售罄,销售排名香水行业No.1。

气味图书馆联名大白兔,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童年礼物”

据资料显示,气味图书馆于2014年入驻天猫,产品已蝉联3年的天猫金妆奖,而在天猫身体护理品类,2018年6月气味图书馆也一度跻身前两名,赶超宝洁、联合利华。

“大白兔”致敬了几代中国人的童年记忆,也许长大后再也尝不出儿时单纯的快乐,但也许,气味能帮你。气味图书馆致力于寻找中国人自己的味道,将“乡”甜装进口袋,带你回到儿时最快乐的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