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护肤步骤你都做对了吗?

资讯 TOM    2019-06-18 18:01

正确的护肤步骤是什么?清洁?拍水?精华?面霜?哪些我们常做的护肤步骤是导致我们皮肤问题的“元凶”?今天一起来看看,脸部肌肤该怎么护理!

正确的护肤步骤:

第一步:清洁

不彻底的清洁不仅会导致肌肤无法吸收护肤品,甚至会使肌肤暗沉发黄、甚至爆痘。

第二步:拍水

爽肤水可以再度平衡肌肤水油,补充水分,强化皮脂膜。

第三步:精华

精华可以促进吸收、加速代谢。

第四步:乳液

乳液可以补充细胞所需营养,层保湿锁水。

第五步:面霜

面霜质地较厚,可以帮助细胞“锁住”营养。

第六步:隔离防晒

防御紫外线及手机、电脑辐射。

这些护肤步骤你都做对了吗?

以上就是正确的护肤步骤,这些护肤步骤当中,有哪些举动是错误的呢?

皂基洁面:皂基对皮肤屏障有极强的破坏性,在选择洁面产品时,我们更倾向于选择氨基酸洗面奶。

热水洗脸:热水洗脸会杀死脸部以死皮、有害菌为食的有益细菌并破坏蛋白质结构,进而损伤皮肤屏障。

过度清洁:频繁洗脸、使用吸油纸或湿巾都属于过度清洁范畴,过度清洁会造成皮肤水油失衡。

过量使用防晒:本身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就是2-3小时补一次,一次性使用过量防晒霜会影响皮肤透气,甚至造成毛孔堵塞。

在护肤过程中,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的使用过错误的护肤方式,所以皮肤屏障受损成为影响当代女性皮肤健康的一个广泛问题。草木之心发现了这个问题,并经过一段长时间的研发,推出了草木之心赋能修护油精华这一专门针对皮肤屏障受损的产品。

这些护肤步骤你都做对了吗?

这款油精华使用了红没药醇、废麦芽粕蜡、薏苡仁提取物、墨角藻提取物、小麦麸提取物等具有舒缓镇定、修护赋能、保湿锁水效果的植物精华,并且为了不对受损肌肤造成额外负担,在油精华中未添加香精和防腐剂。其原料所采用的技术也是独家研发的037仿生发酵技术,通过模拟人体37°体温环境,用层层筛选的优质酵母对欧洲进口麦芽进行发酵,获得的蜡质可以平衡皮肤微生态、修护皮肤脂质屏障和角质屏障、提升皮肤自我修护屏障的能力。

正确的护肤步骤才是我们肌肤健康的保障,而当出现皮肤屏障受损的苗头,也要及时对其修护,好好保护我们的肌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