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言英语:教英语是一件很有人情味的事!

资讯 TOM    2019-06-19 09:36

开言英语1:开言创始人Jenny:做在线英语口语培训,一定要有人情味!

“大多数成年人学英语是希望能真正用英语沟通交流。”

基于这一判断,2013年,头顶被CNN专访的女神、备受老外欢迎的互联网老师等光环的Jenny毅然创办“开言英语” 。

开言英语:教英语是一件很有人情味的事!

主打北美外教脱口秀教学+实用英语付费课程的开言英语,致力于“让学员接触地道的,能用于日常沟通的英语。”

开言英语基于权威的欧标语言体系设计课程,不同英语水平适配,不同难度课程,让成人英语零基础自学成为一件容易的事。

如今知识付费和在线英语口语培训走在风口,开言英语似乎领先了时代6年。

开言英语2:从教老外学中文到教国人学英语

在创立开言英语前,Jenny是教外国人学中文的明星主播。

2005年,硕士毕业的Jenny加入一家初创公司,这家公司后来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在线中文学习品牌。Jenny创立一档教外国人学中文的音频播客。节目播出后,很受学中文的外国人欢迎。美国CNN电视台、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纷拥报道。

2013年,Jenny决定二次创业。

“我一直在想中文那么难学,都能让外国人学得快乐、有效,为什么不用这样的模式教大家英语呢?”

Jenny的高中是在狮城新加坡读完的。她回忆起踏出国门刚到新加坡的场景:尽管在国内学了英语,但甚至“不知道怎么开口买东西”。她意识到,模拟母语环境,是学习英语的好办法。

开言英语由此得名。商业模式是如今很火的“知识付费”:推出高质量付费课程,让用户高效掌握英语。

为保证英语地道表达,开言英语创始人Jenny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重视实用英语,课程采用二人搭档的对话形式;创始团队的10个人大部分是上一次创业中延续下来的同事。多年合作形成的默契和共同的教学理念,让大家继续走在一起。

开言英语的故事,开始了。

开言英语3:最佳教育类播客的诞生

“互联网免费英文学习内容那么多,用户为什么花钱购买你的课程?”

这是Jenny收到最多的质疑。她想了一个很笨的推广方法,“没有钱做推广,那就靠内容吸引关注吧!”

开言英语:教英语是一件很有人情味的事!

2013年,脱口秀节目《潘吉Jenny告诉你》诞生了。开言英语Jenny作为常驻主播,每期邀请一位外国嘉宾聊北美文化和时下热点,前几期嘉宾是美国人潘吉,节目由此得名。

脱口秀形式幽默风趣,内容又紧贴北美热点,这档节目一推出就大受欢迎,连续五年成为苹果itunes最佳教育类播客。

Jenny认为掌握一门语言,必须要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另一方面,她坦诚本意是用高质量免费节目去吸引用户来开言学习。很多人确实通过这档节目,了解北美文化并成为开言英语的学员。

《潘吉Jenny告诉你》的成功,让开言英语更加坚持内容的高品质。

开言英语4:站在用户角度思考语言

开言英语:教英语是一件很有人情味的事!

前排从左往右:教研Stella 创始人Jenny 外教Lisa

后排从左往右:外教Adam、Connor、Spencer,教研Han

开言是如何挑选北美外教的?

Jenny说一是享受教学,二是有学习第二种语言的经历,只有这样才能站在用户角度去思考语言。

“中国通”的Spencer,曾入职于美国驻沪领事馆,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户外迷Connor在韩国呆了很多年,韩文说得相当溜。

有趣的是,Spencer曾是Jenny的学生,他是Jenny教老外说中文节目的忠实学员。

“主播们会一方面换位思考,思考如果我是学员,我想学什么,另一方面他们自发地从各个渠道去了解用户在想什么,想学到什么。”Jenny对自己的伙伴们非常满意。

开言英语:教英语是一件很有人情味的事!

抖音火后,主播Spencer请缨成为官方抖音号主力,乐此不疲拍摄英文视频,和网友的近距离接触。开言英语APP的每期课程评论区,主播会自发地和每条评论互动。他们精心收集用户的评论反馈,用户想深入了解或者不明白的地方,评估后会成为下一期节目的内容。

Jenny说,他们发自内心的享受来自用户的鼓励、反馈。

一位学员曾告诉Jenny:“听着听着,就像是结交了几个北美的老朋友。有时候听得有兴致了,就跑去课程评论区找主播提问,像老朋友一样寒暄。”

开言英语5:教/学英语很容易出感情

脱口秀的教学方式,把主播们真实有趣的一面表现出来。

主播们会在节目里过生日,会在节目里古灵精怪地模仿各国英语口音。节目录制时,他们把学员当成老朋友一样寒暄,偶尔开个玩笑。

开言英语:教英语是一件很有人情味的事!

来自微博粉丝的“告白”

一位开言英语学员微博上说:“偶尔因为他们的对话忍俊不禁,刷着牙也笑出声来。”

Jenny很喜欢同用户这种老朋友的关系。

文化可以很小,小到叫做语言,语言可以很大,大到叫做文化。开言英语不仅是一个教怎么练习英语口语的平台,也是一个让中国人了解北美文化的平台。

有留学生给开言留言,感谢开言帮助他适应北美生活。还有目前没机会出国的学员,感谢我们告诉他们原来美国是这样的加拿大是那样的。

一个开言英语学员的回复,曾让她看完后,放下手机,抬头微笑了很久。

那位学员说,他13年就开始听开言英语了,那会还在国内,然后去美国留学,接着留美工作。之后回到上海,现在又回到了美国。来来回回,始终坚持用开言英语。他说,真好,你们还在(开言),他也还在(用开言)。

“一个用户能够用一个英语学习app这么长期,真开心开言英语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

2019年,开言6岁。

可以确定的是开言英语未来发展会有太多不确定性。

可以肯定的是开言英语会继续以用户出发,提供地道实用的英语课程。

开言英语:教英语是一件很有人情味的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