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震无情,乳业有爱:新希望乳业救援车队奔赴长宁

资讯 TOM    2019-06-19 11:52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成都、重庆等多地有明显震感。新希望集团党委在地震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与长宁县应急救援部门取得联系,确认了最急需的救援物资,新希望集团第一批物资就近调集后已送往灾区,在集团的统筹调度下,新希望乳业第二批救援车队于6月18日13时集结完毕,携物资1900件牛奶,已驰援长宁县双河镇和硐底镇。

反应迅速,救援车队前往灾区

地震发生后,新希望乳业第一时间启动地震专项应急预案,迅速成立了宜宾长宁抗震救灾统筹小组,秉承“公司像家庭”的企业文化,及时了解、排查灾区工厂,客户、员工及其家人情况。

地震无情,乳业有爱:新希望乳业救援车队奔赴长宁

同时,新希望乳业积极响应新希望集团的号召与指示,了解当地的实际需求,迅速集合人力、物力,紧急调配了灾民所需的物资1900件牛奶,并安排有经验的赈灾员工迅速组建物资救援队。6月18日下午1点,救援车队携物资已第一时间前往宜宾长宁救灾捐赠物资接收点,成为首批物资送达灾区的爱心企业之一,及时给灾民、救援队伍送去营养补给和生存所需。

地震无情,乳业有爱:新希望乳业救援车队奔赴长宁

此外,新希望乳业还第一时间与救援机构及政府有关部门沟通,表示愿为灾区救援提供更多援助,并服从和配合政府的统一安排和调度。

秉承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作为“秉初心、有担当”的企业代表,新希望乳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数次天灾发生时都勇于走在救灾赈灾的最前线:汶川、玉树、九寨沟发生地震时,新希望乳业都第一时间捐资捐物,援助灾区群众,并持续支持震后重建工作,在当地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农村儿童送去营养乳品。

地震无情,乳业有爱:新希望乳业救援车队奔赴长宁

多难兴邦,大爱无疆。新希望乳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与灾区人民同患难、共呼吸、心连心。最后,我们为逝者默哀,为伤者祈祷,为平安者祝福,也希望全体救援人员平安顺利!

地震无情,乳业有爱:新希望乳业救援车队奔赴长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