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养生!T9伯爵红茶备受英皇贵族宠爱的秘诀,竟然是······

资讯 TOM    2019-06-19 17:51

一直以来,养生的功效是大众对喝茶根深蒂固的认知。茶叶的种类有很多,产地来自全球,口味千差万别,功效却基本没有太大的差别。拿红茶和乌龙茶来说,两者都属于发酵茶,对肠胃消化、强壮心脏功能方面效果比较显著。对于热衷养生的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有这么一种茶,除了具备出众的养生保健功能,还有着让人惊艳的美肤、护肤效果,而它卓越的美肤功效,甚至在英国古代贵族中传承至今。这个风靡欧洲,备受女性喜爱的伯爵茶,经过T9的研发升级,以一个全新的姿态进驻国内市场,惊艳了整个茶行业,也在国内树立起了一个高质量伯爵茶的标准。

不止养生!T9伯爵红茶备受英皇贵族宠爱的秘诀,竟然是······

作为一款拼配调味茶,伯爵茶的功效益处通常是双重的。T9的皇家伯爵更是如此,它将茶叶的健康属性和佛手柑精油的美肤属性结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带了一种全新的喝茶体验,真正做到了天然养生、天然美肤。

说起红茶的养生功效,在茶叶品类中,绝对要进前三位,红茶中“富含的黄酮类化合物”能消除自由基,具有抗酸化作用,降低心肌梗塞的发病率。而它普遍被大众接受的养胃护胃功效,得益于它的发酵工艺会去除大部分的茶多酚物质—一种对胃有刺激性的元素。同时会产生茶黄素、茶红素等成分,对保护胃黏膜有一定的功效。

不止养生!T9伯爵红茶备受英皇贵族宠爱的秘诀,竟然是······

而T9选的拼配红茶基底,个个来头不小,尤其是生长在斯里兰卡乌巴地区的乌沃红茶,可以这么说,T9皇家伯爵的品质之所以堪称茶中贵族,这款红茶的加入功不可没。

锡兰高地乌沃红茶,由于产地处在高海拔低地段,常年云雾弥漫,冬季吹送的东北季风带来充足的雨量,土壤肥沃,微量元素非常丰富,因此每年的7~9月份培育的品种是最好的,营养物质含量远远高于普通红茶。

一杯品质上乘的锡兰乌沃红茶,汤色橙红明亮,茶汤上会泛起金黄色的光圈,犹如加冕一般;风味具刺激性,透出如薄荷、铃兰的芳香,滋味醇厚,虽较苦涩,但回味甘甜,香味的层次感非常丰富。

健康养生的功效有了,那么T9皇家伯爵最独特、也尤其让消费者感到好奇的,就是它自带的美肤神效,仅仅一杯舒缓身心的伯爵茶,何以能达到护肤美容的效果?

让T9皇家伯爵注入这种神奇效果的,是来自意大利的一种柑橘水果—佛手柑(香柠檬)。T9的皇家伯爵茶,每一包茶叶所含的佛手柑精油,只选用来自意大利的卡拉布里亚,品质优良的佛手柑(香柠檬)对生长环境要求极高。这个小巧可爱,表面有一层褶皱的绿色果实,在柑橘属的大家庭里,一直是一个神秘而高贵的存在。佛手柑对温度、湿度、土壤的质量都有严格的标准。

不止养生!T9伯爵红茶备受英皇贵族宠爱的秘诀,竟然是······

意大利的卡拉布里亚是个典型的地中海海洋气候的南方小城,这里有着富饶的火山岩土壤,冬季温暖湿润,夏季干燥少雨,光照充足,优越的地理条件和气候一直是富豪们扎堆的度假胜地。有个说法是地中海气候就是有钱人的高级定制。

也正是这样严苛到极致的生长环境,卡拉布里亚出产的佛手柑,产量占到全球的80%,备受各大知名香水公司、美容研究所的喜爱,也是T9茶研室的长期合作伙伴。

佛手柑中的微量元素很多,而卡拉布里亚的佛手柑,护肤成分的含量是其它产地的数倍,尤其是它丰富的柠檬烯和沉香醇成分,在美容护肤上有非常明显的效果,早在16世纪,法国就开始使用佛手柑精油,利用其杀菌净化功效治疗脸部痤疮、青春痘,改善皮肤感染状况。这也是为什么英国皇室100多年以来一直有喝伯爵茶的习惯,尤其是女性群体中,几乎成了必不可少的茶饮。要知道,英国王室成员是绝对不允许进行任何形式的整形。因此,除了日常的肌肤保养,通过茶饮进行内调也是他们保持绝佳状态的法宝。

不止养生!T9伯爵红茶备受英皇贵族宠爱的秘诀,竟然是······

这一点,和在地球的另一端,清朝权力的集大成者—慈禧太后,达成了一致。

根据文献记载,最初的佛手柑在中国古代是一种还没有经过嫁接培育的柑橘,传说清朝的慈禧太后在宫中大量使用芳香水果代替香料,尤喜佛手柑。慈禧特别喜欢用佛手柑来泡澡,因佛手柑不光对呼吸系统有帮助,而且还是身体最佳止痒精油,针对油腻性皮肤有清洁的作用。又将佛手柑混合着人奶用来敷脸,这也是慈禧60多岁的时候皮肤还像婴儿的皮肤一样的原因。老佛爷叫这种自制的面膜称为“回春”。

而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佛手柑更强大的功效逐渐公诸于世。2014年,一项发表在功能性食品杂志上的研究表明,当研究人员使用一定浓度的佛手柑油酶来研究蛋白质,结果证实佛手柑中的酶物质可以有效降低有损人体健康的LDL胆固醇含量,同时显着增加有助于健康的胆固醇含量。在最新的一项科学研究中,科学家发现佛手柑中的提取物羟甲基戊二酰基黄酮(HMGF)与控制胆固醇的他汀类药物一样有效。可以对抗可能引起心脏病的体内蛋白质。这项研究成果发布之后,轰动全球,佛手柑也成了大家心中的“神奇水果”。

不止养生!T9伯爵红茶备受英皇贵族宠爱的秘诀,竟然是······

如何将传统和现代科技相融合,T9做了许多尝试,皇家伯爵茶就是非常成功的例子,在传统的茶文化中融入现代科技萃取的健康成分,彻底颠覆大众对喝茶的固有印象。在未来的社会发展中,饮茶绝不只是一项舒缓身心的养生方式,它也可以具有多面性,T9的皇家伯爵茶将美肤和养生结合到一起,这是传统茶行业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坚定T9不断创新研发的初衷。

不止养生!T9伯爵红茶备受英皇贵族宠爱的秘诀,竟然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