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战火纷飞,苏宁战斗力爆表,大快消再立战功

资讯 TOM    2019-06-19 18:18

自从进入到6月份,小编就嗅到了电商平台之间的火药味,为了618这场年中最重要的“战役”,大家也是拼尽全力。身为智慧零售领头羊的苏宁,在此次618“战事”中表现出了不俗实力,尤其是大快消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618战火纷飞,苏宁战斗力爆表,大快消再立战功

6月18日晚,苏宁易购发布618全程战报:从6月1日到18日晚6点,苏宁依托线上线下智慧零售全场景的领先优势,全渠道订单量同比猛增133%,在电商平台中遥遥领先。苏宁所有的“主力部队”中,大快消的“炮火”最为猛烈,直接拿下245%的同比增长订单量,立下了赫赫战功。

根据苏宁618的数据,截至6月18日12点,休闲零食、生鲜、酒水、粮油、医药等品类是苏宁618期间最受欢迎的快消品类,它们的线上销售同比增长分别达到了2203%、1107%、226%、351%、257.5%,动不动就翻好几倍甚至二十多倍的战绩,只能说是大写的优秀。

就拿大家日常生活中接触最多的冲饮乳品来说吧,截至6月18日22点,对比苏宁同期冲乳饮增长了185%,其中国产奶以263%的增长位居前列,蒙牛、伊利、三元乳制品三巨头分别以773%、360%、348%的增长占据前三甲,那个旨在助力人们变得更好的特仑苏纯牛奶成为品类中TOP 1的单品。

618战火纷飞,苏宁战斗力爆表,大快消再立战功

另外,水饮料、冲调、进口奶的同比增长数据也比较理想,分别为176%、145%、125%。据说年轻人口中的“肥宅快乐水”可乐的战斗力也很彪悍,仅用了12个小时,苏宁线上线下就卖出去了230万罐,百事可乐也以绝对的实力脱颖而出,成为水饮料中受欢迎度前二的单品。

618战火纷飞,苏宁战斗力爆表,大快消再立战功

还有和夏天最搭的酒水,截至6月18日20:00,苏宁平台的酒水销售同比增长242%,饮酒助兴是夏天少不了的主题。在所有的酒水中,洋酒同比增长最多,达到了386%,马爹利、人头马、杰克丹尼位列前三;中国特色的白酒也不甘落后,以286%的销售同比增长紧跟洋酒之后,茅台、五粮液、洋河摘得金银铜。

618战火纷飞,苏宁战斗力爆表,大快消再立战功

爱吃零食可谓是国人的共性,三只松鼠、良品铺子和百草味三个品牌成为苏宁618期间最受欢迎的零食品牌,尤其是三只松鼠的明星产品松鼠小贱鸭脖,154g规格的产品销售18日0点-12点期间,同比增长40755%,让人瞠目结舌。

在2019年的夏天,苏宁618火力全开,大快消于前方打头阵,以炸裂的销售表现,帮助苏宁再下一城,这次值得颁发“军功章”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