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小店618战役告捷,四宗“最”大获成功

资讯 TOM    2019-06-21 11:30

618大促刚刚落下帷幕,作为“社区共享厨房”的苏宁小店战果颇丰。活动期间,共计服务了70座城市,35000+社区,活动累计覆盖人数达1.2亿,2250000会员参与到其中,1260000位买家亲自到店消费。售出小龙虾超过30000盒,售出青岛啤酒250000瓶,其中深圳大区前置仓仓均单日GMV突破100000。

四宗“最”,618战役告捷

成都春熙路苏宁小店日销突破174999元,获得了618期间单店销售冠军,销售破苏宁小店日销记录,创历史新高;最强买家来自无锡万花城苏宁小店,花费60500元承包了整个公司团队的零食;最受欢迎的店铺要数杭州新华三店苏宁小店,单天服务人数达到4399人次;最受宠爱的当红单品为苏宁小店定制款大米,日销突破300000袋;牛奶日销突破2100000瓶。

苏宁小店618战役告捷,四宗“最”大获成功

3分钟到家,苏小团再创最快送货速度

作为苏宁小店旗下的团购业务,苏小团在618大促期间同样表现亮眼。不仅创造了3分钟送货到家的最新纪录,就连平均收货时间也大大提升。小Biu净水器、海尔冰箱、福临门葵花籽油、伊利安慕希希腊酸奶、清风抽纸等热卖爆品更是达到了上货就被抢空的节奏。

苏宁小店618战役告捷,四宗“最”大获成功

618期间,苏小团团长总人数突破4.8万人,服务覆盖了全国各地区的72座城市。苏小团团长佣金均有大幅度提升,最高佣金甚至达到了2.4万元,超过63%的团长获得了超过2000元的佣金。苏小团整体GMV环比涨幅也达到了1300%。

凭借着巨大的优惠力度、海量品类商品与自营品质服务,苏宁小店掀起了一阵社区独有的年中大促消费狂潮。未来,苏宁小店将会以更加高涨的热情,用最温馨的服务给每一位小店顾客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