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沣邦租赁“麒麟计划”正式启动 全面赋能网约车线下服务商

资讯 TOM    2019-06-21 12:15

近日,沣邦租赁“麒麟计划”招商启动大会暨签约授牌仪式在京举行,大会以“联接·共生·共赢”为主题,沣邦租赁总经理张磊、董事郑明、首席财务官颜才智、副总经理倪峥、总经理助理王艳萍、项目负责人王亮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约车线下服务商等出席大会,15家实力服务商现场签约成为“麒麟计划”的首批授信合作机构。

沣邦租赁“麒麟计划”正式启动 全面赋能网约车线下服务商

网约车市场蓬勃发展线下服务商亟待赋能

在网约车出行生态中,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线下服务商是联接网约车出行平台与网约车司机的纽带。一方面,线下服务商能够为网约车出行平台招募司机,切实提高平台运力;另一方面,服务商能够帮助司机取得营运车辆、撮合汽车金融服务、提供培训支持,有效提升司机体验。

近几年,随着网约车市场监管趋严、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线下服务商逐步开始从粗放型发展转向精细化运营,同时也在转型中遇到了一些发展瓶颈,如车辆采购能力不足、融资额度受限且稳定性不强、运营管理压力增大、盈利带宽收窄等问题,亟需寻找有较强实力、能够全面赋能的优质合作伙伴。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沣邦租赁的“麒麟计划”应运而生。

沣邦租赁推出麒麟计划与服务商合作共赢

“麒麟计划”是沣邦租赁基于深耕网约车市场的丰富经验与行业洞察,依托中信产业基金与滴滴出行两大股东在资金、流量、数据与场景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线下网约车服务商量身打造的赋能B端、穿透司机端的全新金融解决方案,该计划将在车辆采购、融资支持、司管与车管服务、资产处置等多维度为授信合作伙伴提供综合赋能。

沣邦租赁“麒麟计划”正式启动 全面赋能网约车线下服务商

沣邦租赁总经理张磊在招商大会上介绍了推出“麒麟计划”的初心,“网约车金融是沣邦发展的战略重点之一,如何服务好生态中的合作伙伴,是我们一直在思考和推动的事情。‘麒麟计划’是沣邦依托股东和自身优势资源对广大服务商需求的关切与响应,旨在全面赋能服务商,实现合作共赢。”此举充分彰显了沣邦对于网约车金融市场的前瞻引领作用,势必会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招商启动会上,参会服务商与沣邦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对“麒麟计划”的浓厚兴趣。不少参会合作商负责人表示,沣邦作为网约车金融市场的标杆企业,背靠中信产业基金与滴滴出行两大股东,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此次推出的“麒麟计划”直击行业发展痛点,合作方案充分体现了沣邦与服务商合作共赢的初心与联接共生的诚意,对“麒麟计划”的未来充满信心。

沣邦租赁:以金融联接人车美好生活

沣邦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沣邦租赁”)成立于2016年1月,为中信产业基金与滴滴出行投资企业,注册资本130,000万元,总部位于北京。

公司主营个人新车与二手车融资租赁、经销商融资租赁、租赁交易咨询与担保、商业保理等业务,致力于为主机厂、经销商、企事业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综合性汽车金融解决方案。

沣邦租赁秉持“以金融联接人车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依托实力雄厚的两大股东与专业高效的人才队伍,倾力打造客户导向、创新驱动、价值共享的汽车金融生态,矢志成为全国领先的综合性汽车金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