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喜到家天猫618生活服务品类“双料”冠军 持续引领到家服务行业

资讯 TOM    2019-06-21 13:51

2019年天猫618生活服务品牌榜出炉,到家生活服务暴涨32倍,成交额同比增长3229%。其中“轻喜到家——高端生活服务管理平台”摘得天猫618生活服务品类销量额、家政保洁类品牌销售额双料冠军!这家成立不到三年的公司,是如何在服务至上的竞争蓝海中,突破重围,稳坐高端到家服务行业领军品牌宝座的呢?

轻喜到家天猫618生活服务品类“双料”冠军 持续引领到家服务行业

朝阳产业引爆市场,家政行业潜力巨大

家政业被喻为当下的朝阳产业。中国改革红利释放家庭消费升级,家政行业需求与日俱增,第三方数据监测与分析机构易观发布《2018中国本地生活服务市场年度盘点》显示,2018全年,中国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的线上交易规模达到15620.7亿元,同比2017年增长56.3%,预计未来三年本地生活行业还将继续稳定增长。

轻喜到家天猫618生活服务品类“双料”冠军 持续引领到家服务行业

在2019年5月29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委会上,重点部署推动家政服务增加供给、提高质量的措施。会议指出,促进家政服务扩容提质,事关千家万户福祉,是适应老龄化快速发展和全面二胎政策实施需求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扩消费、增就业。

轻喜到家天猫618生活服务品类“双料”冠军 持续引领到家服务行业

极致匠心打磨服务,服务标准化推动行业升级

针对传统家政服务行业零散、中介式、技能参差不全、无标准、无保障等痛点,深圳市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到家服务管理理念,100%直营服务人员,严格准入,入职后需经过轻喜学院严苛的专业培训及技能考核方能上岗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提出行业内首创的分区分项分环节标准化服务流程,做到步步有章法;服务过程中使用的工具及清洁耗材,多为全球进口,专品专用;服务过程的前中后阶段,都有力进行专业、健康、品质和安全的四大保障。用极致的匠心精神去打磨服务,创造品质生活,做用户最信任的公司。

轻喜到家天猫618生活服务品类“双料”冠军 持续引领到家服务行业

多措并举告别野蛮生长,轻喜学院助力家政人员职业化

家政行业市场规模每年高速增长,家政需求也日益多元化,家政市场对专业化、品质化、稳定性等要求越来越高。与日益旺盛的服务需求相比,家政服务的从业人员的文化水平和专业技能出现供需不匹配。

“到家服务的本质就是做好服务,如果不实行深度经营管理,又如何能实现服务的高标准化,为用户创造价值?”CEO王有峰非常坚定地说,“高标准、重管理、才能确保服务品质的稳定。”为此,轻喜到家投入巨大的资源建设“轻喜学院”,立志将其打造成为中国到家服务行业专业技能人才的培训基地。

轻喜学院目前已经组建了一批具备行业优秀经验的专业培训老师团队,研发出一系列精细化的理论和实操培训课程。在培训基地由专业讲师授课,对每位服务人员进行封闭式培训,每一位新保洁师必须经过严苛的专业系统培训,最后通过严格的层层考核后持证上岗,100%直营员工,以及标准作息时间,员工入职购买五险,这一些列政策助力家政人员职业化。

入选中国优选品牌,助力轻喜到家品牌战略新征程

厚积薄发,多年在家政行业深耕细作终于取得硕果。2019年6月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被CCTV《发现品牌》栏目组评选为高端到家服务行业中国优选品牌。这一荣誉是中央媒体权威平台对轻喜到家品牌的肯定,也意味着“轻喜到家”提升品牌公信力的同时,开启了品牌战略的新征程。

作为中国优选品牌和天猫618双料销量冠军,轻喜到家将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渠道优势和品牌优势,深耕产品推动革新实现用户极致体验,进一步挖掘行业未来增长点。引领品质生活新消费及消费升级,为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到家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