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嘀Q3众筹热度火爆 德施曼联合小米打造智能锁新宠

资讯 TOM    2019-06-10 10:16

5月23日德施曼小嘀Q3登陆小米有品开启众筹,一经推出,迅速引发广泛关注。14天众筹金额破千万,目标达成率3193%,小嘀Q3众筹完美收官,用亮眼的成绩向国内智能锁市场及消费者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小嘀Q3众筹热度火爆  德施曼联合小米打造智能锁新宠

此次众筹爆品小嘀Q3主打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属性。独特的桥型构造,线条流畅,没有一丝多余和累赘。指纹头采用隐身设计,盲触即可轻松开门,无需扭动把手,大大优化了产品的整体感和使用体验。安全是智能锁产品的核心,Q3拥有结构防护,电子防护,芯片防护三大黑科技,电机板及电子器件置于室内锁,电子元器件做了电磁防护设计,内置米家安全芯片,一机一密,抵御网络攻击,保护用户的信息与数据,更有工信部颁发的安全证书认证,为用户的家庭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小嘀Q3众筹热度火爆  德施曼联合小米打造智能锁新宠

“在智能联动方面,小嘀Q3接入了米家智能家居平台,能够通过米家App设置操控,也就不用再单独下载一个App了。这也是它比较吸引我的一点,因为我本身也是米家的老用户了。”一位试用Q3的达人如此说道。米家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IoT物联网平台,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选择。智能锁接入米家,能够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场景和功能,智能家居生活,从进门这一刻开启。

小嘀Q3众筹热度火爆  德施曼联合小米打造智能锁新宠

此外,不少试用者反馈,除了能够对小嘀Q3进行指纹录入,密码、扭力大小等基本设置,还可以按照个人喜好设置自动上锁时间,不用担心外出忘记锁门,这些设计另他们感到贴心。App上能够查询到开锁状态,异常开锁会有提示,安全设计十分到位。

小嘀Q3众筹热度火爆  德施曼联合小米打造智能锁新宠

趋于年轻化的沟通方式和消费场景带来了新的零售模式。德施曼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潜心打磨产品及消费体验,已在消费者中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今年618年中大促,德施曼牢牢锁定首日前1小时及首日全网第一,也反应出消费者对品牌的偏爱。作为智能锁行业的引领者,提供安全的智能锁、打造智能化的生活方式一直是德施曼关注的焦点。未来德施曼也将不断深耕技术和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