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市提速!燕谷坊集团股改工作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6-21 15:14

2019年5月30日,燕谷坊集团股改临时股东会在位于内蒙古武川县的燕谷坊集团基地总部召开。与会的创始股东及部分高管代表参加了此次股东会。会上,通过了燕谷坊集团股改的相关方案和决议,高效推进集团股改工作,助力上市发展。

上市提速!燕谷坊集团股改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审议通过:

一、关于《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总体方案》的议案

二、关于授权公司统筹办理股份公司筹备事宜并授权公司职工具体办理相关工商事宜议案

三、关于股份公司新的组织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及章程的修改的议案

四、关于全体股东就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事宜订立《发起人协议》的议案

股改工作作为集团上市推进工作中的里程碑事件,是上市推进中的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在券商、律所、会计师事务所的指导下,燕谷坊集团股改工作方案正式通过并启动。上市进程和公司治理结构的优化也将得到快速推进,全面提升燕谷坊集团的管理规范进程,加速现代化企业管理升级。

上市提速!燕谷坊集团股改工作正式启动

十年磨一剑。从一颗燕麦立业以来,燕谷坊集团经过近十年发展,在以燕麦产业为核心、以全谷物食养健康为主轴、以燕谷资本布局农商产业链闭环,今天作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持续引领着中国全谷物产业的发展。在“资本+农业+大健康+互联网”的战略思想指导下,燕谷坊全体新农人做到了助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和精准扶贫战略。

集团副董事长孙注指出:“集团股改工作的高效推进,核心目标就一个,那就是上市,伴随着集团成功股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就是聚焦产业发展,为行业赢得尊严,振兴一方经济,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客户贡献好产品好服务,为员工提供更好的职业舞台。”

集团副总裁卢敏指出:“我们燕谷坊集团股改,不仅仅是我们公司的大事,也将是我们武川县的大事,武川县诞生一家土生土长的上市公司,将对武川县老百姓生产生活带来重要积极影响。”

何均国董事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燕谷坊集团从武川县诞生以来,今天所取得的成绩要感谢一路上的陪伴者和支持者。今天的燕谷坊好比一本厚厚的书,作者有积极工作的员工、一心一意付出的市场合伙人、经销商渠道商、智库专家、广大客户,还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政府。燕谷坊集团一直以共创共享为治企理念,本次集团股改方案全面考虑到了过去及未来集团的股东结构,包括了集团创始股东、市场合伙人股东、优秀高管和员工股东以及机构投资股东等。集团股改后,会快速开放引进机构投资者。股东结构将得到更科学合理的优化,更有利于集团的稳健发展,以及保持思想与目标的一致性,让做出贡献的所有人都可以分享到集团发展的价值。”

上市提速!燕谷坊集团股改工作正式启动

如今,燕谷坊集团已在多方面形成优势发展。

它基于燕麦全产业链布局已经形成,所荣获的“2018内蒙古科技进步一等奖”将助推燕谷坊在科技创新之路上的长足发展;由旗下燕谷坊全谷物产业公司承担的国家“十三五”传统杂粮(燕麦)创新装备示范项目,将提升中国智能制造;位于内蒙古武川县的燕谷坊三产融合全谷物科技产业园(草原之门)迅速崛起,以草原旅游服务背景,服务年过境500万草原游客的集散,聚焦推动产业链价值;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8年达到39.89亿;市场业务拓展稳步覆盖了全国上百个城市,从农业订单业务到全渠道布局发展到生态链项目协同增效推进,自有渠道和新零售业务、商超特渠门店、会员农业订单以及燕谷资本生态链项目营销协同共享发展,集团的业务已步入爆发式增长前期。

十年发展,奠定了燕谷坊集团上市公司的基础蓝图和发展布局。未来可期,让我们怀揣“家国天下”的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成就一家优秀的企业,实现一个时代的企业公民价值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