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读书郎做哈佛外教直播课,硬核发力英语教研教学

资讯 TOM    2019-06-21 15:25

谈起英语教学,人们可以列出许多问题,举出不少弊病,诸如教材、师资、课时、教学研究等。调查显示,更具个性化的教学和与科技相结合的混合式学习方式将成为未来英语教学的重点,这给国内英语教学提出了更高要求。读书郎也开始着力于英语教研教学,2019年5月5日,位于美国波士顿的读书郎教育研究院哈佛分院正式成立,力图打造国内最好的外语课程。

从读书郎官网可以看到,哈佛外教直播课的教学顾问是Giff Searls,前新东方外教及师资培训专家、前EF英孚教育集团成都教务长,曾为全球首富比尔·盖茨执教。如此优秀的履历,也能让家长更加放心,哈佛外教直播课的教学质量是能够得到保证。

读书郎做哈佛外教直播课,硬核发力英语教研教学

读书郎认为,今天在中国教授英语的口语老师可以分为三个层次:国内英语教师、外教老师、北美外教,而读书郎则是优中择优,聘请自哈佛毕业的老师,让学生感受最纯正的美式发音的同时,还能与毕业于世界排名第一——哈佛大学的老师进行交流。

读书郎做哈佛外教直播课,硬核发力英语教研教学

读书郎外教 Kaitlyn Solano 毕业于哈佛大学教育学院

据读书郎官方介绍,哈佛外教直播课的2019年暑期课程分为四个级别,针对三至六年级学生而设,以东西图书绘分享拼读系列教材、美国国家地理Explore Our World系列丛书为蓝本开发设计课程。对于不同年级的学生,课程都会作出相应地调整,比如三年级的课程是从字母入手,逐渐深入,让孩子学习音标、单词,了解语法。而学习完六年级课程的孩子,已经掌握了基本语法,为进入初中课堂发展进一步的读写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读书郎做哈佛外教直播课,硬核发力英语教研教学

哈佛外教直播课2019年暑期课程安排

读书郎哈佛外教课将生活情景与英语运用完美结合,拥有良好的美式英语授课氛围,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沟通能力,形成英语思维方式。哈佛外教课采用PBL (Project Based Learning)项目制学习方法,PBL在教学中以项目为主导,老师通过引导学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来教授知识点。学生们不仅要亲自动手、主动搜集资料,而且还要接受和理解知识点,在这个过程中,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培养。

读书郎做哈佛外教直播课,硬核发力英语教研教学

外教老师与学生远程连麦

哈佛外教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各种科技手段,让学生能够专心学好英语。人脸识别专注度评测时刻监督着学生,保证学生专心听课,口语评测系统能随时检验学生的发音是否标准,学生还能在评论区与外教实时互动,听、说、读、写逐个击破。除此之外,学生还能与外教远程连麦“Free交流”,让学生能轻松开口说英语。

读书郎哈佛外教直播课2019年暑期课程已经上线,这个暑假它将给学生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