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九共享助力欧洲独角兽企业向上发展

资讯 TOM    2019-06-21 17:02

每当媒体与舆论提到时下最热的独角兽经济时,总是围绕中国与美国这两大超级市场,却鲜少提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世界第二大货币区——欧洲。

这是为何?要知道,以经济规模来衡量,欧元区的总GDP高于中国,而欧盟的经济体量与美国相差不远,人口更是远超美国。按照正常逻辑推测,欧洲独角兽企业的数量应该不会低于美国才对。可是,按照全球独角兽企业的分布来看,欧洲的确不占优势。据媒体报道,在全球有据可查的260多家独角兽企业中,接近一半在中国,三成在美国,欧洲国家的独角兽占比甚至低于印度。

天九共享助力欧洲独角兽企业向上发展

对此,专家学者剖析认为,在欧洲,由于欧盟是一个个独立国家的联合体,文化、经济、法规、语言都千差万别,导致同一个业务的推广成本无形增加。而独角兽企业往往出现在新兴领域,存亡关键在于是否能快速复制和推广,闪电式的抢占市场,形式先发优势。而如果独角兽企业面对的不是一个统一的市场,而是许多分散的小市场,那么,规模经济就无法发挥作用,所谓壮大则更无从谈起。

也就是说,欧盟乃至整个欧洲需要将一个个分散的资源和力量聚合成整体,为独角兽企业的生存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如今,随着天九共享西欧公司的正式成立,欧洲也将逐步形成有利于独角兽企业的发展环境。

6月3日,天九共享西欧公司在法国巴黎正式成立。天九共享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天九共享全球CEO兼国际集团总裁戈峻与法国前总理菲永、意大利前总理莱塔、西班牙前首相萨帕特罗、奥地利前总理法伊曼、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塞尔维亚前总统塔迪奇、哥斯达黎加前总统菲格雷斯、荷兰前副首相布林霍斯、葡萄牙前副总理波尔塔斯等政商名流出席并致辞。

天九共享助力欧洲独角兽企业向上发展

当天,天九共享为欧洲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见面礼”,将天九共享成功加速的汉邦剪裁、碧水源、果汁机器人等三个项目引入欧洲,同时2个欧洲项目也在当天成功签约,这标志着西欧公司业务已经取得了实质进展。对此,媒体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天九共享西欧公司的发展前景,愿深度携手天九共享,共同迎接大共享时代的到来。

天九共享助力欧洲独角兽企业向上发展

中国在推动全球化经济的过程中,向来主张优势互补,中国的企业亦是如此。

天九共享西欧公司的成立,就是通过自身实力,全方位的为欧洲营造有利于独角兽企业发展的大环境。值得一提的是,此番西欧公司的成立,是天九共享深化全球化布局的又一重大举措,更是天九共享发展第二阶段的重要制高点与发力点。种种利好消息,也受到了与会嘉宾、欧洲政商各界、以及媒体、民众、就业群体的一致认可和支持。这不仅是对中国企业的看好,更是对中国经济的看好。

自此,天九共享的国际业务,已经深入美国、欧洲、拉美、东盟等国家和地区,相继成立了维也纳、纽约、巴黎、香港等国际中心城市的总部公司,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的业务布局也进入了筹备阶段。

而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11日,泰国前副总理披尼、县级管理委员主席郭凯一行到访天九共享集团,天九共享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及集团多位高管热情接待,双方就计划7月份成立天九共享泰国公司事宜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共识。据了解,天九共享在印尼,印度和其他亚太国家发展也已完成计划并进入实施阶段。

相信不远的未来,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都将出现天九共享的身影,天九共享将为这些国家和地区,乃至世界,培养出一个接一个的独角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