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系灾区 安井食品两批救援物资陆续抵达灾区

资讯 TOM    2019-06-21 17:02

2019年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

深夜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安井人的心,距离地震灾区最近的安井成都联络处立即向安井总部请战,奔赴一线参与救援救灾。

6月18日,安井迅速组建救援救灾工作组,并启动绿色通道,相关救援物资审批程序快速通过。安井救援救灾工作组紧急筹备帐篷、太阳伞等救援物资以及手撕红糖馒头、核桃包等食品运往灾区。

心系灾区 安井食品两批救援物资陆续抵达灾区

19日晚,安井首批救援物资抵达重灾区珙县,包括帐篷、太阳伞和雨伞等物资并交付当地政府统一协调分配。

安井经销商宜宾丰睿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也为灾区捐赠安井手撕红糖馒头、核桃包、金麦流沙包等产品。

心系灾区 安井食品两批救援物资陆续抵达灾区

据安井救援救灾工作组介绍,长宁县和珙县是重灾区,大多数房屋在地震后都成了危房,不能居住,灾区百姓统一安排在相关帐篷区域住宿。近期一直下雨,余震不断,多处发生泥石流,给灾区救援救助工作也增加了困难。

6月20日上午,安井第二批救援物资从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出发前往重灾区长宁县。物资主要包括灾区急需的帐篷、太阳伞、雨伞、大卦以及面点食品红糖馒头、桂花糕、金麦流沙包,核桃包和盒装虾味饺等为前线提供能量的食品。

心系灾区 安井食品两批救援物资陆续抵达灾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安井食品,心系灾区!安井救援救灾工作组表示将会继续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根据灾区实际情况,为灾区提供所需要的救援物资和食品。

马上去做,用心去做一直是安井的理念,安井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灾区重建工作,与灾区人民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