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绳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品质生活必备这一款

资讯 TOM    2019-06-21 17:52

如今,“80后”“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力,这类人群对科技数码产品的购买欲很高。在家居生活方面,年轻人们更喜欢借助科技产品来提升生活品质。就拿家居清洁来说,无绳吸尘器已经成了大众新宠。

无绳吸尘器面世不久,很多消费者还对这类产品不甚了解,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风靡全球的吸尘器大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毫不夸张的说,斐纳TOMEFON引领了室内净化领域的发展,是目前权威度最高的国际大牌。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在电商平台的销量一直持续递增,好评如潮,当然,这与其显著的性能优势密切相关。

家居卫生场景多变,想实现全面清洁,必须得“有两把刷子”。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的刷头配置超级丰富,包含了缝隙多角度刷头、缝隙两用刷头、软羽刷、软绒刷等多种刷头,基本涵盖了居家的所有除尘需求,包括木地板、地毯、缝隙、沙发、床褥等地方。其中,使用最频繁、效果最赞的便是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的双螺旋软绒刷,该刷头由蓝色软绒刷毛和红色高韧刷毛组成,两者高效配合,起到深入清扫和抛光用户的双重功效。

无绳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品质生活必备这一款

当然,清洁效果如何还是取决于优秀的吸力,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专研的无刷永磁马达为其带来了高达8500帕的真空度,可实现99%的吸力保持,让灰尘瞬间吸走,无处遁形。

无绳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品质生活必备这一款

续航能力是决定消费者是否购买这款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关键因素。因为没有一个大功率的电池来为机器提供能量,再大的强劲吸力也发挥不到“全能,这也就意味着无线手持吸尘器生产商对电池配置要有更高的要求和技术突破。在这一点上,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就做得特别好,它深度优化电路设计,并且采用2200毫安锂电池,充电一次可满足用户全屋清扫。

无绳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品质生活必备这一款

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在很多细节方面的设计都很实用,并且备受用户赞誉,比如它的采用力学平衡原理的手柄,它的既是收纳亦是充电的放置方式,这些人性化的细节都是它的加分项。在清扫时,过于沉重的吸尘器必然会让你因为手酸费力而减少使用频率,最终甚至会把它束之高阁。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充分考虑到用户使用感受的表现,又何尝不是它对产品本身品质的更高追求呢?

无绳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品质生活必备这一款

斐纳TOMEFON无绳吸尘器不仅突破了频繁插拔电源线的局限,符合随用随放的需求,而且操作便捷、省时省力,其实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一种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