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凡教育深度剖析:幼教行业与互联网+之间的化学反应

资讯 TOM    2019-06-10 14:33

从1994年中国正式接入国际互联网开始,一共经历过三次大浪潮,在前面两次的浪潮中,各大互联网寡头完成了足够的基础与铺垫,从BAT,到搜索引擎,再到社交化网络。而在第三次大浪潮中,PC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成为了互联网领域中历史性转折之一。

互联网+的概念也在2012年11月被首次提出。“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通俗的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如今,纵观各个行业,几乎所有运营模式都在向互联网+靠拢,甚至很多行业已经在新型运营概念的基础上完成了从行业不景气到慢慢回暖的过程。这种现象在传统行业中尤其明显,如教育行业。

教育是社会的刚需。在互联网时代开始之前,中国的教育行业停留在非常浅显的层面,许多教育功能未能完全开发,教育资源没有被最大化利用,无法充分实现教育行业的作用以及受教育群体的需求。

在教育行业几乎被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彻底改变之后,他们迎来了崭新的一页。互联网作为信息库,解构和重组了教育行业链信息,知识付费与在线教育突破性发展惠及到了更多的目标群体,在整个教育行业飞速发展与改革的进程中,科技与传统行业的结合发挥了前所未有的力量,它不仅带动了整个行业链的发展,还重新改写了教育行业的其中一个分类——幼儿教育。

幼教作为教育过程中的初期阶段,它在潜移默化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幼教虽然隶属于教育行业,但是它的严谨性与可接受性,使得幼教行业必须有更严格的行业规范与运行标准。在互联网概念没有渗透幼教行业之前,与众多传统行业所面临的问题如出一辙,它无法承载和获得更多优质的资源与服务。而现在,幼教行业之所以被改写,正是因为它跟与互联网模式完全兼容,互相配合,形成了完善的幼教体系,从而推动了整个幼教行业的改革。

一份来自幼教研报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幼儿园的在园人数接近4750万人,2020年将突破5500万人,学前三年毛入园率也将突破93%。庞大的在园人数与百分比需要更精确的审核与管理,由此,互联网的巨大优势显现出来。

今年3月,慧凡教育(集团)继携全国各地数千家幼儿园揭牌之后,再次成为行业焦点,慧凡教育(集团)正式启动了信息化生态系统的开发工作。新型的系统依托底层SaaS管理平台,通过将幼儿园日常碎片化的管理数据向线上迁移,完成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高速传递,实现信息数据的高效传输同步与存储,配合大数据分析,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信息化管理水平和运营。全面升级后的幼教生态系统将为幼教行业提供全面的赋能效果。

慧凡教育对信息化生态系统的开发秉持着科技办园、高效管理的原则,为幼教行业的改革与发展方向作出了良好的开端。从系统的功能设置方面,它最大的特点在于通过数据挖掘分析,可以为幼儿园提供精准的决策分析,将数据直接分享给家长,不仅接入到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还实现了循环式生态链的演变,从内到外巩固了幼教行业的安全与质量。

蒙特梭利博士说:“生命的初期,一定要从环境中吸收大量的讯息,这是心智活动最频繁的时期,孩子需要从环境吸收一切事物。”所以,无论是教育还是环境,对人们来说最关键的时期在于幼儿阶段。慧凡教育(集团)开发的全新的幼教生态系统基于严谨的教育理念,利用互联网充分发挥幼教行业的优势与资源。

慧凡教育(集团)深耕幼教多年,不断发掘创新,优质的教学质量与服务是其一大特点,正如慧凡教育秉持的“让每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都有获得高端教育的机会“品牌理念,基于整个理念,慧凡教育一路鞭策,成为幼教行业标杆。在未来,无论是其他互联网运营模式抑或其他更高效安全的幼教系统,慧凡教育将通过自身的力量,做行业领头人,造福中国幼教,为更多幼儿与家长提供更放心的幼教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