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律普惠:北京壹律“利民护企”法律服务模式获业内肯定

资讯 TOM    2019-06-10 17:59

2019年5月24日(北京时间),北京壹律律师事务所携手北京智维基金,野马基金股份公司,北京河北大厦有限公司,以及公益单位中国儿童基金会少年公益学院等知名企业在北京阳光四季餐厅举办“利民护企”法律服务启动仪式暨企业客户签约仪式。在政企界诸多泰山北斗、专家学者以及法律界精英人士们以及主流媒体们的见证下,往昔不负,为爱出发,北京壹律律师与各方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彼此照亮,砥砺前行。

法律普惠:北京壹律“利民护企”法律服务模式获业内肯定

“利民护企”法律服务模式具有广泛借鉴意义

在本次“利民护企”法律服务启动仪式上,来自北京政协、全国政协以及北京知名企业、大学学者以及知名律师等大咖领袖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来自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第八届教育委员会委员副主任柳宪章、全国政协秘书局原局长姚平定、清华大学产业与资本研究中心主任金东在本次法律服务启动仪式上致辞,对于北京壹律律师事务所的“利民护企”法律服务模式给予很大的肯定。

法律普惠:北京壹律“利民护企”法律服务模式获业内肯定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第八届教育委员会委员副主任柳宪章表示,“利民护企”法律服务很有意义,希望壹律能坚持做出成绩来,他会一直关注壹律的发展。

全国政协秘书局原局长姚平定通过真实案例对“利民护企”法律服务提出了美好愿景,他表示,当一个律师不容易,当一个好的律师更不容易。我们律师界的朋友们应该朝这个方向,做一个让人信任的律师、公平的律师、正义的律师、能帮人民群众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的律师。

中国很多企业和个人法律意识都比较淡薄,都不具备用法律来为自己和企业发展维护权益的意识。等到万不得已去寻求法律帮助的时候,往往错过了最佳时期。“利民护企”法律服务模式无论对于法律界的服务模式和意识的转变,以及促进中国律师行业的发展,以及对于中国的企业发展都有着很好的推动和借鉴意义。

法律普惠:北京壹律“利民护企”法律服务模式获业内肯定

“利民护企”让法律走进更多的人的生活

据悉,壹律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秉承“崇德尚法”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全国化法律服务体系。以苏同星律师为核心的专业律师团法律知识扎实,多年的办案经验已形成团队独有的办案风格。壹律律师团队用“专业、高效、质量”赢得客户广泛好评。律所主营业务包括:诉讼维权、企业服务及征地拆迁。业务范围包括:合同纠纷、债权债务、婚姻家庭、遗产继承、房产纠纷、刑事案件、执行程序、征地拆迁、企业法律服务等。

本次“利民护企”法律服务启动仪式暨企业客户签约仪式,也是北京壹律律师事务所践行“让法律服务人人可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一个里程碑。相信在诸多业内人士以及政企界的关注下,“利民护企”法律服务模式将推动法律走进人民群众的生活,走进人民群众的心里,推动法治社会、和谐社会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