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网红费萨尔:1900万TikTok粉丝给了我挺进演艺圈的底气

资讯 TOM    2019-06-10 18:17

日前,《滚石》杂志印度版报道了印度TikTok网红谢赫·穆达西·费萨尔的经历。费萨尔在TikTok上的ID是“Mr. Faisu”,他的TikTok粉丝超过1900万。

印度网红费萨尔:1900万TikTok粉丝给了我挺进演艺圈的底气

费萨尔在TikTok平台上蹿红的速度非常惊人,他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就斩获了这么多粉丝,一举取代印度女演员加纳特·拉玛妮,成为粉丝最多的TikTok用户。

费萨尔的团队名叫Team 07,由TikTok网红和他的好友组成,每个成员都拥有众多粉丝。他们拍摄搞笑视频、伴着热门歌曲对口型、表演流行文化中的戏剧性场面、制作其他有趣的视频等等,引发粉丝们争相模仿。

费萨尔最大的优势在于拍出的每段视频都务求有趣。对于那些想在社交媒体成名的人,费萨尔给出这样的建议:“最重要的是定期更新。在社交媒体上成功的关键是必须定期更新内容。”这一点与芮图·阿加瓦尔、莉莉·辛格和其他多数内容创作者不谋而合。他们认为成功的秘诀是让自己不要沾沾自喜。

此外,费萨尔还建议买一部拍摄性能出色的手机,并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和直觉。

尽管很多人都觉得TikTok明星天天都在玩弄一些噱头,不过谢赫·穆达西·费萨尔并不接受这种贬损。他平静地表示:“你应该去问问那些职业创作者为了拍摄视频做了多少工作,付出了多少时间和精力。”

费萨尔表示,他内心深处有一个成为演员的梦想。毕竟正是凭借表演技能,他才能成为TikTok上的搞笑达人。他希望未来能参与电影拍摄。

他微笑着说:“下一步是登上大银幕。我开始使用TikTok时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现在我的粉丝数量这么大……我期待着很快获得拍电影的机会。”

此前,印度法院方面曾对TikTok下达过短暂的禁止下载指令,但TikTok依旧成为印度社会最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而且是2019年下载量最大的手机应用。与Instagram或者Twitter不同,TikTok凭借其对印度人妙不可言的吸引力,从城市到农村,几乎渗透到了印度的每一个角落。

特别是短视频应用musical.ly与 TikTok联手升级为全新的TikTok后,受到全球众多粉丝的追捧。用户将TikTok上创作的视频转发到Instagram、WhatsApp、Twitter和Facebook等平台上,加快了视频的病毒式传播。TikTok成为第一款让每个人都能深度使用的手机应用,无论这个人有怎样的背景或来自哪个地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