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益智卓能,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益智玩具A+认可

资讯 TOM    2019-06-11 12:21

近日,葡萄科技旗下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的编程机器人产品Botzee,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儿童玩具益智等级评价证书A+认证。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益智卓能,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益智玩具A+认可
布鲁可获得A+认证

为了减少国内玩具市场存在的一些不规范现象,统一规制从而引导企业设计生产更加有益于儿童健康成长的玩具产品,帮助消费者识别益智玩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相关生产企业、教育机构、检测机构等部门起草了《儿童玩具益智等级评价技术规范》。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专注幼儿益智教育,以智能积木为核心,为消费者建构起强大的产品支撑。

注重思维创造力培养,布鲁可为益智国牌玩具发力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自创立之初,便秉持着科技陪伴成长的理念。6岁以下的孩子,正处于思维创造力发展迅速的敏感期,这一阶段,他们的可塑性最强,运用科学益智的方法、选择适合的玩具产品,可以充分激发孩子的兴趣,促进幼儿思维创造力培养。布鲁可不做潮流玩具,而是把全部精力投入益智类玩具上,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着力打造陪伴幼儿科学成长的益智大颗粒积木产品。

在此次的认证中,中国认证中心将布鲁可大颗粒积木评定为逻辑推理型益智玩具,益智性能的评分高达145。在有关于玩具益智性能的测试上,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在逻辑思维和感官认知层面的培养非常突出,其次,布鲁可积木在引导孩子发挥艺术想象、实现身体协调以及丰富互动交往方面也很有优势。

布鲁可科研团队实力雄厚,汇聚科技精尖力量

布鲁可专注6岁以下儿童成长需求,面对孩子在这一阶段所需培养的技能点,布鲁可汇聚权威专业的科研团队,共筑优质积木品牌。布鲁可研发团队近150人,占比超过50%,团队负责人曾任职于瑞典家电品牌伊莱克上海设计中心,拥有近20年的产品设计及研发经验。

布鲁可将科技元素融入拼搭积木中,从设计到研发,再到后续的生产,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布鲁可对于儿童行业的精准理解,打造了多款集精尖科技、上乘品质、自主原创于一体的益智积木产品。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益智卓能,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益智玩具A+认可
布鲁可Botzee编程机器人

此次获得益智玩具A+等级认证的布鲁可Botzee编程机器人,更适合5岁以上的孩子,这一阶段的孩子求知欲更强,他们不再满足被动接受信息,而是希望能够积极主动地去探索,编程元素融入拼搭积木,实现人机互动的智能编程教育,帮助孩子在玩乐体验中感受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带来的科技魅力。

布鲁可积木同步配套线上APP的攻略指南,孩子可以跟随动画演示,一步一步拼搭出积木玩具成品。同时也可以在父母的帮助下,发散脑洞,完成创意拼搭,从而提升思维能力、动手能力以及自主学习能力。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益智卓能,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益智玩具A+认可
布鲁可配套APP攻略

布鲁可协力标准制定,共铸美好行业未来

伴随国家二胎政策的实施以及消费需求的升级,婴童用品市场进入快速增长的全新阶段,高品质的益智婴童用品成为热销产品。但面对急速扩张而缺乏规制的市场行情,有效而专业的标准制定就显得尤为关键。

作为首批获得国家级认可的企业之一,葡萄科技也接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邀请,参与进益智等级标准的起草与撰写。葡萄科技副总裁邓善军先生在获证讲话中指出,消费者往往依靠个人经验或者产品宣传来选购玩具类商品,但由于缺乏统一标准,不严谨的包装标注,容易影响消费者的判断,造成不好的消费体验。

现如今,制定了儿童玩具益智等级标准,便可以从不同的评价指标对玩具进行全方位、全年龄段的评判,并根据不同类型,客观合理地评判益智等级,这无疑是解决目前市场困扰的最好依据。

这也表明在未来,国产玩具的品质及效能,将获得更为严苛的把关,为更多企业设计、制造玩具提供一个标准化的指导方向。而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将继续秉持行业理想,为国产玩具的崛起做出自己的表率,针对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教育需求升级的问题,不断提升国货品质,从而助力中国幼儿教育更好发展,将更多优质的玩具产品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