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洽洽高考暖心助力,送考送的“洽洽好”

资讯 TOM    2019-06-11 18:04

“寒窗苦读十余载,鱼跃龙门在今朝“,一年一度的高考已落下帷幕,这一广大学子人生中的重大考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是各大品牌必争的营销节点。相比其他品牌的热点借势,国内坚果巨头洽洽食品“鲜”人一步,在考场附近用百里挑一的坚果,为百里挑一的考生补充营养提供能量,让洽洽小黄袋成为这个炎炎夏日一抹暖心的色彩,牢牢占据了高考营销战的“C”位。

洽洽高考暖心助力,送考送的“洽洽好”

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送考,情暖莘莘学子

今年高考期间,洽洽在考点前为考生及家长送上“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给考生们提供营养、补充能量,寓意“考的洽洽全都会,答的洽洽全都对”。不少考生及家长表示,这样的暖心行动给予了他们更大信心和支持,能更好地迎接高考的考验。

洽洽高考暖心助力,送考送的“洽洽好”
洽洽高考暖心助力,送考送的“洽洽好”
洽洽高考暖心助力,送考送的“洽洽好”

专业质造百里挑一,洽洽坚果与考生一起接受考验

据了解,洽洽此次为广大考生及家长送上的“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从原料、运输、到工艺,产业链的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遵守全球最为严苛标准,每一包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都是通过了重重考验,才呈现到消费者面前,长期接受消费者的检验。这正如同千万高考考生们通过层层考试,最终接受高考这一人生大考的检验一样,洽洽用百里挑一的坚果为百里挑一的学子们加油鼓劲,可谓十足用心,且寓意十分深远。

作为国内坚果巨头,洽洽始终坚守“质造”理念,掌握新鲜质造关键核心技术,全流程管控确保从源头开始每一步都领“鲜”:

原料上,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由腰果、巴旦木、蔓越莓等七种优质坚果和果干组成,而这些都是洽洽团队花费3年时间踏遍了全球,才在位于美国、加拿大、越南等国家的优质坚果种植基地中优选的当季新鲜原料进行全球原料直采。

生产上,自建经过全球食品标准BRC认证A级、美国FDA等认证的生产制造工厂,采用全智能化专业设备,严苛量化工艺标准及配方,制定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质量检测监控标准,实现全程的标准化、专业化、可控化运作,确保产品品质的始终如一。

营养上,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的七种原料是由40年营养健康专家、中国营养学会原常务副理事长翟凤英老师进行配比。看似普通的一小包中,实则含有丰富营养,每100g的每日坚果中就含有7.3g的膳食纤维、5.25mgα-TE的维生素E、172mg镁、2.7mg铁、2.10mg锌,相较于其他品牌而言,营养更为均衡。

洽洽高考暖心助力,送考送的“洽洽好”

在“品质”上的深耕,塑造了洽洽产品安全可靠的品牌印象,也奠定了其“中国坚果行业标志性品牌”的地位。其中,“干坚果贮藏与加工保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了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是坚果保鲜技术的重大突破。该奖项是国家科学技术奖5大奖项之一,只授予在研究、开发、创新、推广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等过程中做出创造性贡献的中国公民和组织,分量之重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洽洽还获得了中国农业部认证的“中国国家坚果加工技术研发中心”、中国工信部认证的“中国2018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等权威奖项,还成为首个取得“国家健康品牌计划的”坚果品牌和成为“首届进出口博览会”唯一指定坚果,充分彰显大企实力。

洽洽高考暖心助力,送考送的“洽洽好”
洽洽高考暖心助力,送考送的“洽洽好”
洽洽高考暖心助力,送考送的“洽洽好”

种种荣誉认可之下,我们坚信,专业坚果质造20年的洽洽食品,在今年高考季送出的百里挑一的坚果,是对所有同样百里挑一的考生们最恰如其分的祝愿。而在今后的道路上,洽洽也将以“产品品质”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