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00岁故宫牵手6岁名创优品推出联名周边产品

资讯 TOM    2019-06-12 13:21

在IP市场流传着一句话:“得故宫IP者得天下”,拥有600年历史的故宫无疑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最强IP。最近几年,故宫IP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故宫博物院掀开神秘面纱,以更年轻更亲切的“人设”融入普通人的生活,欧莱雅、YSL、纪梵希、农夫山泉等各大品牌纷纷与其联名,相继推出各种文创产品。

600岁故宫牵手6岁名创优品推出联名周边产品

6月10日,MINISO名创优品官方正式宣布与故宫宫廷文化合作,推出故宫联名周边产品。600岁的故宫与年仅6岁的名创优品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故宫已多次通过IP授权与众多品牌跨界联合,故宫彩妆、故宫雨伞、故宫胶带、故宫行李牌等周边产品深受80、90后年轻人喜爱。与其他品牌开发限量款不同,此次名创优品与故宫联名规划开发生活百货、文具、饰品等7大品类,多达159款产品(SKU),预计8月初正式在全国门店上架销售。关于产品定价,名创优品将延续以往“优质低价”的策略,让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中意的故宫周边。

据悉,名创优品官宣与故宫合作的同时,将同步举办“名创造办节”——故宫文化的群众基础广泛,而且年轻粉丝的比例很高,为了设计出更有创意更好玩的故宫联名周边产品,名创优品在微信、微博等平台向普通网友和专业设计师征选原创设计作品。故宫的历史、人物、故事、符号,都可以成为产品设计的灵感。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的碰撞,常常会产生出乎预料的惊喜。

在故宫之前,MINISO名创优品在IP联名方面动作频繁,曾与HelloKitty、裸熊、粉红豹、潘通、漫威、Kakao Friends、芝麻街等全球知名的IP合作,推出一系列颇受市场欢迎的周边产品。名创优品×漫威黑金店的热度还在上升,名创优品×芝麻街的风潮余温未散,与故宫合作的这一重磅消息就再次传出,可见名创优品商品推陈出新速度之快。

故宫与名创优品,一个600岁,一个6岁,双方的合作着实令人期待。对名创优品来说,借助故宫IP的影响力可以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对故宫而言,名创优品全国2300多家门店,是故宫文化及中国传统文化集中输出的重要渠道。当名创优品×故宫联名周边产品全面上市之时,名创优品即将见证的,就是中国宫廷文化 “飞入寻常百姓家”的过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