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斯空调与果壳一起,终于发现了今夏更好的避暑黑科技

资讯 TOM    2019-06-12 15:17

夏天,又要来了。从古时的抱冬瓜、室内打井,到近现代发明电风扇、空调,人类从来没有停止过和酷暑炎热抗争的步伐。世上更好的避暑方式,究竟是什么?

在今夏来临之际,民族知名空调品牌奥克斯和果壳携手,和千万网友一起终于发现了今夏更好的避暑“黑科技”。

“无法言说的物理降温”、“硬核直男式化学降温”、“男默女泪的生物降温”……在抛出这些“砖”后,引来了网友潮水般的脑洞投稿:“工资条降温法”、“怀抱西瓜降温法”、“花露水配风扇降温大法”、“看一眼考试成绩降温大法”……每个降温大法各显神通,让人不得不佩服本届网友的脑洞之大。

奥克斯空调还与果壳一起,把网友们的这些原创脑洞内容,拍成了搞笑视频。为迎接夏日炎热挑战的所有人送去一些快乐。虽然通过展示各种花样百般的试验,看得出消暑解热不容易、折腾半天可能也可能没啥效果。但经过对比,奥克斯京灿一级能效空调在避暑降温方面不但是黑科技般的存在,更印证了「有奥克斯空调,今夏避暑省钱又省力」的“科学”实证。

奥克斯空调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佼佼者、互联网时代空调智能化的“领头羊”,早在2012年,就敏锐捕察到今日的互联网趋势,顺应潮流,迅速确定互联网智能化发展战略,积极拥抱电商的转型。与果壳携手,也正出于二者有着同样的“科技”、“智能”基因。

正因如此,在夏日来临前的传统空调销售旺季,当不同空调品牌纷纷只能以打价格战的方式寻求促销之时,奥克斯却能以更加贴近消费者心理的精准洞察,和最吸引现代人关注的传播方式,实现更有影响力的“深度打击”。在今天这样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体的时代,品牌的行动再也不应是单向的“发声”,而更需要消费者的“参与感”和“认同感”,才能将奥克斯互联网直卖,没有层层代理加价,质优价更优的特点有效传递给消费者。这也是奥克斯与果壳一起携手打造这一些列活动的根本思考。

奥克斯以脑洞大开的“冷幽默”方式,在这个本就聒噪的夏天,为我们带来了别样的“清凉”。与果壳共同合作的此次线上互动传播,也在年轻化的对话与沟通中,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无限好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