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苏宁VS北京人和开战在即,苏宁金融新用户购票立减20元

资讯 TOM    2019-06-12 16:35

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联赛首回合的较量。在此之前,江苏苏宁和北京人和队之间历史上有过多次交锋,其中江苏苏宁以3胜3平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那么,16日的战况又将如何呢?想去现场一睹究竟的小伙伴们有福利了,苏宁金融新用户购普通票立减20元。

江苏苏宁VS北京人和开战在即,苏宁金融新用户购票立减20元

据悉,即日起至6月16日,苏宁金融新用户在下载苏宁金融APP后,可在APP首页“苏宁球票”领取优惠券,在购普通区域票时可享立减20元的优惠。此外,在“领券中心”也可免费领取“苏宁球票20元新人券”。想要去现场为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个薅羊毛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球票立减福利外,苏宁金融还定期发放10元新人电影券、50元火车票券、8元火车票券、10元加油券、1元支付券等多重福利,让你在买买买的同时还能省省省!

近年来,苏宁支付加速线上线下布局,从苏宁生态圈延伸到交通出行、便民缴费、生活服务等多领域。从停车缴费、手机充值到水电费缴纳,从预订火车票到预订酒店,都能便捷地使用苏宁支付,还在618年中大促期间推出满减、赠券等优惠活动,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未来,苏宁支付将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宗旨,依托苏宁零售圈资源和金融科技,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普惠的支付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