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格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布局亲格林心如广告引爆品牌流量

资讯 TOM    2019-06-12 17:06
亲格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布局亲格林心如广告引爆品牌流量

2019年6月12日,深圳市亲格科技有限公司与分众传媒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共同围绕着亲格品牌升级、渠道创新等展开合作,亲格将通过分众的大数据进行整合营销,向目标受众进行精准投放广告,让亲格品牌和母婴产品实现最广泛的传播。

亲格携手分众,精准推送目标人群

亲格作为母婴生活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提倡的是让宝宝快乐又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满足中国家庭对于高品质纸尿裤的需求,提供柔软舒适、轻薄透气、干净健康的母婴产品。亲格之所以选择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就是看中分众传媒“引爆主流”的实力。分众传媒作为仅次于央视的媒体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生活圈媒体群,亲格可通过分众传媒电梯这一日常生活场景,精准触达中国城市绝大部分主流消费力。此外,分众电梯媒体代表着主流人群、必经、高频、低干扰四个词,这正是亲格引爆品牌的最核心以及最稀缺的资源,借此机会将亲格携手明星代言人林心如打造的“懂宝宝,更懂你”的品牌理念和“亲近自然,自然更亲肤”的产品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亲格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布局亲格林心如广告引爆品牌流量

引爆线下流量入口,整合线上线下营销

2019年4月,亲格实力签约林心如为代言人,进行品牌形象全新升级。5月,亲格开启线上央视卫视广告的投放。而此次亲格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将利用分众传媒的大数据做整合营销,在分众传媒规模和体量效应下向目标受众进行精准投放,让亲格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覆盖线下场景,实现亲格&林心如代言广告片的电梯霸屏,进一步打通线下流量入口,让亲格优质的母婴产品实现最广泛的传播,在最短时间内引爆亲格品牌。

亲格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布局亲格林心如广告引爆品牌流量

融入消费者日常,构建亲格品牌认知优势

亲格与分众传媒的传播受众高度契合,办公室用户、城市人群、移动互联网用户等在内的都市主流消费群,都是此次传播的目标人群。亲格本次与分众传媒合作布局城市电梯广告屏,通过分众传媒广大资源优势实现品牌的传播,使得亲格品牌更加密切地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让广大的消费者可以更快捷的熟悉、了解亲格品牌及产品。并把亲格的独特定位和品牌价值最快最有效地打入城市中高端人群的心中,在顾客的心中与竞争对手形成有利的差异化,构建亲格品牌的认知优势,引领母婴行业的消费升级。

今年,是亲格品牌升级,提速增效的关键时期,亲格坚持选择有价值的媒体共同创造价值,和有价值的人一起创造价值,用价值创造价值。此次亲格和分众传媒的合作,本质上市双方基于共同的市场、受众与行业价值观携手向终端市场的大规模进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