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倡导政策支持 麦咭编程特训营:你说少儿编程多重要!

资讯 TOM    2019-06-12 17:18

随着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等相关政策的出台,一批以麦咭编程特训营为代表的编程培训火爆市场。

政策引导教育风向 少儿编程趋势明朗

历年来,国家政策都是指引着教育发展的风向标,从过去到现在,随着素质教育、全能型人才培养教育等教育模式及方向的提出,整个教育市场上也随时而来出现了很多响应的培训课程。

2017年7月,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实施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寓教于乐的编程教学软件、游戏的开发和推广。2018年1月,教育部公布了高中“新课标”。在信息技术学科方面,大幅度提升了在编程、计算思维、算法方面的思维要求,以及人工智能、开源硬件、网络空间安全等知识面要求。

不难看出,政策之下的变化就是未来中高考以及国家人才需要的焦点,编程将像英语、计算机一样,成为我们德智体美劳等传统学科之外的“必修课”,在学生中间,谁能掌握这一技能,谁就能在未来的中高考甚至就业等选拔性活动中脱颖而出。

国家倡导政策支持 麦咭编程特训营:你说少儿编程多重要!

适合中国儿童的编程体系 麦咭编程特训营最优质

面对时下市场上遍地开花的编程培训课程,虽然噱头一样但实质内容却相差十万八千里,其中不少是国外引进的少儿编程品牌,但其课程体系的研发是基于西方儿童的思维方式,显然不不适合中国儿童,以麦咭编程特训营为代表的一批中国本土编程品牌基于中国儿童的思维方式,编写了权威的教学内容,适宜中国儿童的编程启蒙与学习。

国家倡导政策支持 麦咭编程特训营:你说少儿编程多重要!
国家倡导政策支持 麦咭编程特训营:你说少儿编程多重要!

作为由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和湖南省帕克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的致力于为6-18岁青少年提供线上线下一体的编程平台——麦咭编程特训营,近年来成为不少家长与儿童信赖的品牌。

权威内容,教材体系全网唯一

如今我们看到的很多少儿编程的课程体系都是相互借鉴东拼西凑,为了真正的给少儿学习编程提供系统性的课程,麦咭编程特训营专门邀请帕克教育与国防科技大学、深圳大学等名师共同研发了一套让孩子轻松掌握复杂的程序语言逻辑,培养严密的计算思维和项目能力的课程,同时用故事化、可视化、项目化的学习方式让学员实现100%的掌握。

双师模式,互动平台新颖

麦咭编程特训营的课堂教学主要由线上教学视频完成,线下助教老师负责辅导部分,同时,强大的培训体系,让老师只要满足基本要求,即可快速上岗,解决了培训行业师资痛点。同时,麦咭搭建了基于学生、老师、家长的互动学习平台,集课程作品实时提交、随堂成绩实时评测、作品互动点评于一体,平台具有超强的家校、师生粘性。

大数据依托,定制化服务

在麦咭编程特训营中,系统会智能记录和分析孩子学习进度和学习数据,并提交给家长、老师和加盟商,根据不同指标分析孩子学习情况、店面运营情况。同时(5)基于SaaS的平台开发模式,还可根据加盟商不同地域特征、不同地方教育政策、不同家长群体需求等差异性,定制具有特色化的平台,满足不同加盟商需求。

超多媒体资源 麦咭让孩子绽放光彩

麦咭编程特训营还有一个最特别的优势,麦咭品牌与金鹰卡通卫视有着良好的合作资源,孩子在学习编程的同时,可以通过优先通道参与到鹰卡通旗下各类冬、夏令营,国外游学、主持人比赛等活动中来,全方位锻炼孩子的综合能力。

国家倡导政策支持 麦咭编程特训营:你说少儿编程多重要!

单店来看,长沙麦咭编程特训营面积约50平米,总投入10万左右,已有意向学员近400人,平均每个学员交费的4000元/年;永州麦咭编程特训营在一个月时间已开设三家,平均每家校区面积约50平米,投入10万元左右,每个学生平均收费在4000元/年,试营业期间已招生学生近80人......

不少教育界投资人士纷纷关注到少儿编程这一领域,未来的蓝海市场从这里诞生。

加盟流程:电话网络咨询后发送相关素材,即可预约考察,对总部及实体小区进行考察、课程试听、总部了解详细情况,后期可根据确定的加盟方式进行签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