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除专业学校信息不对等,百度APP智能志愿填报助力考生从容报考

资讯 TOM    2019-06-24 11:57

2019年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但对于广大的考生和家长们来说“战役”仍在继续。俗话说“七分考,三分报”,高考志愿的填报成功与否关系着考生十几年的寒窗苦读能否得到最大程度的回报。高考志愿填报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程,考生面对志愿填报的问题主要是信息不对称,难以收集到高质量的志愿填报信息。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帮助考生顺利度过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百度推出升级版一站式高考信息服务平台——“高考加油”智能小程序,帮助考生考前高效备考、考后准确估分、智能填报志愿,全链式服务只为帮助考生考取自己理想的大学。

消除专业学校信息不对等,百度APP智能志愿填报助力考生从容报考
百度APP“高考加油”智能小程序主会场页面

百度APP的志愿填报功能目前适配了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最新招考政策,考生只需选择高考省份、文理科、高考成绩或预估分数,即可获取“冲击”“稳妥”“保底”三档学校推荐。配合优志愿等专业的志愿填报APP,还可进一步查看推荐学校中的推荐专业。

消除专业学校信息不对等,百度APP智能志愿填报助力考生从容报考
智能志愿页面

同时,在百度APP的智能志愿专区还可查看“完整院校详情”,使考生能够快速地了解自己的目标院校。院校详情既包含学校的简介、历年录取分数线、特色专业,还包含高考热门讨论、校园风采、院校口碑等,全方位帮助考生了解院校信息,将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一网打尽。

对于大多数考生而言,高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生分叉点,对未来有较为深远的影响。高考结束到志愿填报的这段时间,百度APP高考智能小程序将持续为所有高考考生服务。6月9日至7月8日,百度APP有高校专场、专业专场、考后专场三大类超过57场专家直播,从院校、专业到出国留学,一站式解答考生的所有疑惑。有了百度APP智能志愿填报服务的加持,考生能够科学匹配合适的学校和专业、更从容地应对高考。

今年是百度提供高考信息服务的第六年,也是第五次提供智能志愿填报服务。据悉,此次百度APP深度洞察高考需求,首次以智能小程序的方式推出高考信息服务,其依托人工智能下的大数据分析、OCR识别、智能检索等技术,联合百度APP、垂搜、文库、知道、百科、贴吧等10大产品和业务,让考生借助智能小程序的优势,在百度APP一端即可体验高考“全链式服务”,这也是对教育智能化升级的一种全新尝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