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榜单中的老面孔 云从科技入选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

资讯 TOM    2019-06-24 14:56

6 月 13 日,创业黑马和重庆市两江新区联合举办的“智汇两江 2019 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峰会”在渝正式举行。大会齐聚业内多家代表企业,深度探寻人工智能助力未来产业发展的创新活力。会上,《 2019 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TOP50》榜单正式发布,云从科技凭借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闭环与市场占有率榜上有名。

新榜单中的老面孔 云从科技入选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

云从科技入选 2019 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 TOP50

随着 AI 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一场以产业为“底数”、AI 为“指数”的“幂次方”革命即将到来。本次评选指标包括 6 个维度:规模性(30%)、先进性(10%)、创新性(10%)、成长性(10%)、持续性(10%)、公众影响力(30%)。最终,经过投资机构、产业媒体、咨询机构、政府协会等参与评议,包括云从科技在内的 50 家人工智能企业脱颖而出。

经过多年发展,以人脸识别为主要技术突破口的国内AI赛道从过去的拥挤不堪,进入了“四超多强”的格局,商汤、旷视、云从、依图这AI行业“四小龙”不断刷新的融资数据愈发令人瞩目。此次,“四小龙”也毫无意外地入选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名单。

其中,云从科技作为这四大独角兽中唯一的全内资背景的AI平台型企业,练就了一纵(落地场景)一横(技术优势)的能力,打造从技术到产品、再到行业解决方案的产品闭环,具备将成熟场景下的产品、解决方案复制到更多场景的能力。

新榜单中的老面孔 云从科技入选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

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将人工智能升级为“智能+”。作为国家战略的人工智能正在逐渐与产业融合,加速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对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产生深远的影响。

云从科技孵化于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致力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金融、安防、交通、零售、园区和电力等领域都有重点布局。通过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认知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形成的整合解决方案,云从科技已服务400余家银行、31个省级行政区公安、60余家机场,实现银行日均比对2.16亿次、公安战果超3万起、机场日均服务旅客200万人次。

云从科技不仅凭借行业顶尖的技术优势成为银行业和机场行业的第一大供应商,还承接国家多个国家平台项目,包括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基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应用平台”以及“基于自研SoC芯片的高准确度人脸识别产业化应用平台”项目建设任务。

今年以来,云从科技已入选多项独角兽企业名单:2月,全球知名研究机构CB Insights发布了最新的“全球人工智能独角兽名单”,云从入围2018全球独角兽32强,在入选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三;3月,入选2018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5月,长城战略咨询发布了《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云从入选人工智能领域独角兽企业……

此次是云从科技第二次入选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名单,云从科技将坚持“定义智慧生活,提升人类潜能”的愿景,持续深耕人工智能领域,驱动数字经济发展,助力民生行业实现智能化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