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何精明的房地产商要把广告投放到受众“家”里?

资讯 TOM    2019-06-24 15:37

由于房租到期,房东不愿意续租,杰克和妻子莉莎不得不再次搬家。两人满头大汗,总算把最后一大推东西收拾好,搬进了电梯。此时,电梯电视上正播放着房地产广告,“搬家难的不是沉重 难的是收拾心情”“如果敢拼一拼 生活就会给你想要的”。广告深深戳中了杰克,这一次,他终于下定决心买一套房,给莉莎一个稳定的家,也给自己去努力拼搏的动力。

为何精明的房地产商要把广告投放到受众“家”里?

生活中,像杰克一样被电梯广告“种草”的情况还很多。电梯作为城市建设的基础设施,人们生活的陪伴者,为我们提供更为高效和贴心的服务,是我们日常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和窗口。除了常见的食品饮料、生活日化、休闲娱乐等产品的“种草”,电梯广告基于地理区位可实现人群的精准触达,正成为房地产“种草”的新神器。

过去一年来,在宏观政策趋严、外部竞争激烈的背景下,房地产进入深度调整,市场跌宕起伏、风起云涌。有效的广告投放,对于房地产企业实现营销目标,具有重要作用。

而房地产行业的特征,决定了其广告投放方式和渠道,与其他行业有所不同。除了少数一些大型地产商的品牌广告,一般情况下,房地产商做广告都是为了推广某一楼盘而投放,房产出售完毕,广告就会停止播出。因此,房地产广告具有很强的时间和地域限制,要在时效期间内发挥作用。

这就需要借助精准触达且强有力的媒体进行投放,迅速在全城或者一定区域内达到“家喻户晓”。而近年来备受各界关注的新潮电梯电视广告,恰好能满足房地产营销的需要,成为碧桂园、万科、恒大、保利、中国铁建、链家等国内著名房地产品牌线下营销的重要媒介。

为何精明的房地产商要把广告投放到受众“家”里?

买房、买商铺是一件家庭重要支出,通常需要全家人共同决策,而新潮传媒占据的社区电梯场景,显然是影响家庭消费共同决策的第一场景。而新潮传媒覆盖全国100个城市,近70万部电梯,每日覆盖2亿人群的庞大资源量,具有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放大品牌势能的能力,使其顺势而上,正发展成为房地产营销的重要媒介。

为何精明的房地产商要把广告投放到受众“家”里?

电梯广告具有一大优势,就是可以根据地理区位进行精准投放,房地产商可选择楼盘项目5公里或者10公里范围进行投放,让广告更具针对性。同时,社区电梯广告的到达率和反复阅读率远远高于其他媒体,让人们很容易记住广告内容,也会影响人们的选择,在同等广告支出情况下可以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广告效果显著。

此外,相比传统电话邀约、发放传单、楼盘附近拉客等B2C的“压迫式”销售方式,电梯广告C2B的定向精准营销,用数字化、场景化、体验化、社交化的方式弱化营销的色彩,深入目标消费者生活场景,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姿态,让消费者自然地沉浸在广告体验中,潜移默化中影响消费决策。

随着电梯媒体数字化的推进,未来,房地产广告将告别过去粗放低效的营销模式,开启更加精细化、精准化的营销,获得新一轮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