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网红有米酸奶热度堪比喜茶的,这个品牌它做对了什么?

资讯 TOM    2019-06-13 12:43

在悉尼唐人街有一个网红品牌,不做营销、不强调商业模式、不拼门店规模,热度却堪比喜茶,获得了超过13万的关注量。

它是谁?

有米酸奶在悉尼火了!它是如何做到的?

悉尼网红有米酸奶热度堪比喜茶的,这个品牌它做对了什么?

有米酸奶“死磕”产品不强调商业模式,不玩概念

有米酸奶不像其他的茶饮品牌强调商业模式,玩空间概念,甚至烧钱去圈地、去扩张,它一直都只在产品这件事情上面死磕。死磕到什么程度?2017年的4月,一群茶家(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远赴Sydney,进行有米酸奶的产品研发,这一次就是600多天,将近两年!对待产品的态度,有米酸奶从不妥协!

悉尼网红有米酸奶热度堪比喜茶的,这个品牌它做对了什么?

抓好供应链,坚持健康和无谷的结合。“健康"和"无谷"结合在一起当然是中国国内早就有的概念。而在澳洲这个大背景下,谁领先强调了独特的user selling point,谁识别了新的消费者需求,谁占领了新的市场。有米酸奶的崛起也就不足为奇了,这是品牌定位的胜利。

有米酸奶中西结合,助力养生减脂梦

值得一提是,和市面上传统的奶茶喝酸奶不同,有米酸奶在酸奶调制和口味上采用的是中西结合的方式,完美地将“健康”和“无谷”的概念结合起来。工作人员需精心挑选均匀饱满的紫米,使用11道工序,搭配超级天然优质的酸奶才能制作一杯风味迷人的酸奶。而这些繁琐的操作还不是全部的制作流程,如此繁琐的步骤做出来的酸奶会有怎样的精致口感,这一切都要你去品尝后才能知晓。

悉尼网红有米酸奶热度堪比喜茶的,这个品牌它做对了什么?

有米酸奶不追求形式,要做到的是‘健康’,‘美味’和‘减脂’,也许它的味道很甜,但绝不易发胖,反而有着减脂的功效,让你不知不觉地喝光。当你喝有米酸奶的那一刻,浓稠的酸奶涌入口腔,唇舌间就充满了馥郁的新鲜酸奶味儿,紫米颗粒也跟着咕噜咕噜滚入,咀嚼起来软糯Q弹,齿颊留香。

经过一年多的运营,门店业绩稳定,产品得到了认可。有米酸奶开放全球合作,并且为每个国家研发出了国家限定款酸奶。例如:椰子坚果酸奶,榴莲芝士酸奶。

结语

品牌成立至今,1年多的时间,有米酸奶已经成为悉尼的网红品牌,并成为当地潮男潮女现在最搭的出街标配!

现在,它还宣布将要进军中国市场,回归祖国的怀抱,与喜茶、一点点、奈雪的茶这样的品牌一争高下!

或许,相对于这些成熟的连锁品牌而言,有米酸奶显然还不是规模最大的,也不是跑得最快的;但在产品的匠心打造和出品品质的把控上,却可以说是足够用心的。

市场在不断地变化与洗牌,没有谁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消费的持续升级,消费者会更加理性,市场也会回归本质——产品。

而对于产品,有米酸奶有奔跑的实力和底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