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向世界舞台 聚美控股宣传片登陆纳斯达克

资讯 TOM    2019-06-24 18:34

 

走向世界舞台 聚美控股宣传片登陆纳斯达克

如果说纽约时代广场是“世界的十字路口”,纳斯达克大屏幕则是十字路口的标志牌。年均客流量数千万人次、人流量上亿人次,阿里巴巴、腾讯、万达等众多知名企业都曾在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上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是世界各大顶级品牌公司向世界发声的舞台,更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硬实力的标杆之地。

近日香港聚美控股集团企业宣传片,也高调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上,对于致力于国内美容护肤市场的聚美控股,这是企业影响力的提升,通过走向国际舞台打造国际化品牌高度,来彰显企业发展实力以及对未来的自信。

据了解,成立于2010年的安康丽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2015年战略升级成立香港聚美控股集团!公司现旗下品牌有:娇霏亚、安康丽尚、沭颜女甚、媄娌子等!聚美是一家致力于化妆品生产、研发、经营、销售的公司!旗下设有:第一事业部、第二事业部、市场部、直营连锁部、财务部、仓管部、研发部、设计部、行政人事部。经过数年不懈努力,聚美控股汇聚了大量业内精英力量,以专业科学的技术引导您走向正确至美之路,以初心安全健康为您的美好保驾护航,以至美优秀的品质为您实现完美蜕变之旅。

走向世界舞台 聚美控股宣传片登陆纳斯达克

“安康丽尚”品牌意义为安全、健康,美丽与时尚,带给消费者美丽与健康。主要作用为美白祛斑抗衰老修复补水,调理问题性皮肤斑敏痘一系列,产品采用活性无添加纯植物提取,由著名中国百年华府大学,中,港,美,台,等博士结合亚洲人肌肤量身定制研发。安康丽尚力创让人相信的品牌,一个绿色,健康且安全的品牌,让顾客买到所需的,用安全,健康带来美丽时尚,感受到美的气息,感受到时尚。想到安全就想到“安康丽尚”。安康丽尚保护您的肌肤健康与安全,做国人专属品牌。安全健康初心,品质要求,深入内心,助您实现至美蜕变。坚持品质优质,保持初心品质,维持初心,保证品质,稳中求进,一次一次创新,力做健康与安全,助您实现至美蜕变。

“娇霏亚”品牌专注于打造东方美丽肌肤的亚洲专属国际护肤品牌,正式成立于2014年,时刻秉承“品质安全,活性无添加”的理念,为亚洲人群提供抗衰,高保养,修复,补水,美白,祛斑等护肤品,在国内外获得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娇霏亚汲取东方传统文化精髓,将美容护肤与中国传统文化牡丹元素结合起来,凭借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的高效运作流程,资深专业的客户管理,致力于为追求健康护肤的人群提供更专业,更极致,更细化的美容护肤服务,力求让美丽由内而外,触手可及。娇霏亚汇聚全球业界权威的国际美容护肤团队,携手来自美,中,台,港的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的顶尖专家,凭借资深的专业技术支持,专业技能授教,专业教育运营管理培训,及经中国质量万里行品质认证,中国百年华府大学研发,中国平安保险承保的优质护肤产品,着力打造贴心护肤服务。目前,亚洲数百万人获得了美,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口碑卓著。未来的娇霏亚将继续秉承对“健康美”热爱的初衷及对美不懈地追求,不断汲取国际先进技术,为每一位爱美之人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护肤产品。

香港聚美控股集团此次通过与纳斯达克的合作,让自身品牌形象走向国际舞台,证明香港聚美控股集团的深厚底蕴之外,同时也说明了香港聚美控股集团对于未来的发展信心,与优秀企业同行,担当家国责任,创享企业未来!

走向世界舞台 聚美控股宣传片登陆纳斯达克

谈及此次纳斯达克大屏推广宣传,香港聚美控股集团创始人张杰先生透露:“香港聚美控股集团一切以消费者的健康美丽为上,一切以为给消费者肌肤最正确的呵护为主,一切为给您欢乐的人生为中心,用安全健康的品质提升创造专属于用户的至美。聚美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品牌,更为合作客户提供市场启动、品牌营销、培训教育战略规划等全方位服务,立志成为中国美业具备高度影响力的品牌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