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电摩怎么样?车主们是这么评价的

资讯 TOM    2019-06-25 11:33

6月以后,随着电动摩托车免除购置税,以及电摩驾照放宽等政策相继公布,电摩市场持续转向利好。纵观新国标后的市场行情,电摩依然是销售主力,这其中爱玛等大品牌的表现尤为明显。爱玛电摩怎么样?消费者喜欢爱玛电摩哪些方面?带着上述问题,记者走访了石家庄市的电动车销售市场。

简约风受欢迎

为了了解爱玛电摩怎么样,6月20日,记者来到了石家庄桥西区的一家爱玛电动车门店,看到如今电摩的外观,和以前相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造型和颜色更加时尚简洁,过去的混搭风、斑点风、动物风等造型都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当下流行的简约风。

“和手机一样,电动车现在也流行简约风。”门店老板告诉记者,“时尚,是爱玛一直以来鲜明的标签”。据了解,简约风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度很大。以手机为例,要把前后摄像头、指纹解锁等功能集中在一起,并做出美感,是对设计的巨大挑战。在对简约风的研究和应用上,爱玛为行业树立了多款标志性产品。以玛卡龙为例,它的前脸是一个平滑带有弧度的曲面造型,在下方以嵌入式的方式置入了流光转向灯,使得前脸更加平整一体化。而以爱玛玛卡龙、爱玛N300、爱玛玛兰、爱玛红牛三代为代表的电摩,正是当前电摩市场上的明星车型。

爱玛电摩怎么样?车主们是这么评价的
图注:爱玛玛卡龙

颜色出新受热捧

“即使没有花大价钱,我也希望自己的车能与众不同。”家住桥西区的一位杜女士说出了很多当代消费者的心声。据杜女士介绍,她自己有一辆小汽车,但是想再买一辆电摩用于限号的时候上班代步。

“现在的消费者都追求个性,所以电动车在造型和颜色上创新是一种趋势。”在这家店内记者看到,仅玛卡龙一款车就有至少4种颜色。老板向记者讲诉,如今很多品牌都在电动车的颜色上做文章,但都不如爱玛在消费者中间影响大。据了解,爱玛每年都会举办多次新车和潮流色发布会,爱玛发布的流行色,已经多次引领了行业的时尚潮流。爱玛去年发布了电动车迷彩风,受到了年轻消费者,尤其是时尚女生的热捧。“想了解爱玛电摩怎么样,你可以多听听时尚女孩的看法。”老板自信地说到。

爱玛电摩怎么样?车主们是这么评价的
图注:爱玛电摩丰富的配色

杜女士看上的是一辆红色的N300,她向记者说道:“这辆红色的车和我的小飞度颜色很搭,看起来很亮丽。”

智能功能是加分项

随着喜欢探索“黑科技”的90后95后逐步成为电摩的消费主力,他们选电摩不仅看中颜值,也更看中电摩的智能功能。日前,爱玛相关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爱玛电摩怎么样?要多听听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他们对一台车的标准,已经发生了变化,电动车不仅要好看,还要够酷,有许多像汽车一样的高科技配置。”

据悉,爱玛的玛卡龙电摩搭载了智能AI指纹解锁系统,只需一根手指即可完成多项操作;爱玛IN麦采用了汽车级的仪表大屏,视觉效果更有科技感;IN麦还配备了“一键增程”功能,通过电能管理系统,保留最后一份动力,让车子在没电情况下一键多跑2公里……

爱玛电摩怎么样?车主们是这么评价的
图注:IN麦汽车级大屏
爱玛电摩怎么样?车主们是这么评价的
图注:搭载指纹解锁的高端电摩玛卡龙

据悉,爱玛每年在设计创新和科技创新上的投入还在不断加大,未来消费者将能看到更多好看的产品,并有机会在电动车上体验到更多汽车级的高科技功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