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尽享过人之处

资讯 TOM    2019-06-25 11:45

最近小编做了一项调查,在众多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中,究竟哪个品牌的扫地机器人购买率和使用率最高。经过多天的整理,终于得出了结论,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是目前最受消费者认可和欢迎的一款智能除尘产品。

很多朋友一定会问,为什么在这么多的国际知名品牌产品中,唯有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最受人青睐呢?据小编分析,这应该源于该产品出色的品质和众多的过人之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尽享过人之处

>>>顶尖科技 开启新清洁时代

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源自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76年,至今已有超过40年成功的研发和生产经验,是最早进入室内净化领域的一家公司。目前,斐纳TOMEFON旗下拥有业内最尖端的科技研发团队和技术团队,已拥有13项扫地机器人专利,并连续八年荣获了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殊荣,成为了业内首屈一指的引领者和导航者。

从前,人们一直在用传统的除尘工具做清洁卫生的工作,斐纳TOMEFON旗下推出了D60扫地机器人后,迅速在市场上获得好评如潮,并且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更是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一流的产品质量领先于业内同类品牌,率先强势开启了新清洁时代。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尽享过人之处

>>>强劲吸力 彻底除尘

在扫地机器人刚上市之初,大部分的产品还停留在吸力小、噪音大、耗电大和容易缠绕毛发的水平上,这些问题给人们带来了很多麻烦,一时难以解决。

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问世之后,之前的所有问题彻底得到了解决。该产品为了大幅度提升吸力,专门加载了强劲的电机,该电机可拥有1500pa的强效飓风和24000rpm/min的吸尘速率,风量高达26CMF/立方厘米。而且这款产品还很好地做了静音设计,在除尘时,虽然产品产生的吸力大,但噪音却非常低,并且十分节省电能。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尽享过人之处

>>>精准定位 自主导航

有了强劲的吸力和静音功能还远远不够,要知道,最初的扫地机器人清扫方式为随机清扫,完全无规律和章法可循,一遇到障碍就会停下来,不但降低了清洁效率,而且扫地机器人也时有损伤。

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内置了斐纳TOMEFON独家研发的智能导航专用芯片,内建多种感测及运动控制协处理器的四核ZK-SOC芯片:可以直接对室内环境进行精确定位和自主导航,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仿生算法、高精度直线清扫不偏航,从而确保了清扫的高效性和准确性。

这样一来,扫地机器人会首先了解清洁环境,然后进行定位、构图,并依次对清洁区域进行除尘工作,根本不会发生扫地机器人与室内障碍物相撞的情况。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尽享过人之处

>>>V型滚刷 深入除尘

众所周知,家中的很多灰尘以及毛发并非全停留在地面,而是藏在了地板和角落的缝隙中,因此极难清理。为了能更加高效彻底地清除地板接缝处以及角落位置的灰尘,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专门配置了V型浮动滚刷,这种滚刷在清理地面卫生的时候,能够上下浮动清扫,紧贴地面除尘,可起到高效聚拢灰尘的作用,让缝隙中的垃圾杂质彻底一扫而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