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如何匹配明星KOL红人资源?城外圈明星代言整合营销精准助攻

资讯 TOM    2019-06-25 13:07

移动社交平台用户的急剧增加,带来电商平台的迅猛发展。其中发展最迅猛的非小红书莫属——以社区起家的小红书在短短5年时间内就一跃成为社区电商平台的领航者。凭借着前期的社区优势,小红书继续坚守以内容为王的核心,全力打造小红书笔记模块,以有趣的标签吸引年轻用户,并通过用户自发分享产品使用的体验吸引更多用户。小红书KOL达人真情实感的分享更容易引发用户共鸣,提高用户活跃度和粘性,使其留存。据比达咨询发布的《2018年第4季度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4季度小红书以4215.1万人的月均活跃用户数排名第一位,超过居于第二位的考拉海购三倍之多。

品牌如何匹配明星KOL红人资源?城外圈明星代言整合营销精准助攻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同时,在继刘嘉玲、张歆艺、papi酱等知名人物入驻之后,小红书大力赞助支持各类知名网络节目,例如《偶像练习生》、《创作101》等。通过粉丝效应,小红书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加入。据小红书CEO毛文超所言,小红书平台日新增用户近70%是“95后”用户。

小红书凭实力成为全球深受欢迎的消费类口碑库和社区电商平台。小红书的天然口碑和带货能力我们都有目共睹,其发展势头之迅猛,导致大量品牌涌入做小红书推广,社区每天产生数十亿次的笔记曝光,其中不乏含大量小红书推广笔记的曝光,对于品牌来讲,小红书带来的营销价值是无可估量的,众多品牌广告主纷纷将营销目光投向小红书这块宝地。对小红书推广技巧有着深入研究的城外圈,为品牌广告主推出四大小红书推广策略,来帮助品牌在小红书推广中实现流量与口碑的双赢!

品牌如何匹配明星KOL红人资源?城外圈明星代言整合营销精准助攻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一、小红书推广—明星KOL推荐带动流量 打造全网爆款

明星入驻小红书除了为平台导入流量外,还能带来曝光量,还为一些商品赋予了带有明星专属推荐的标签,这些被明星带火的爆品更容易引发受众跟风购买。不同往常明星推荐的是,在小红书推荐笔记里并没有很多商业气息,更多的是偏向于个人化、生活化的推荐。这些个人化的产品通过明星以图文、视频等形式的笔记推荐出来,增加了用户对商品的信任度,转化为品牌的直接购买力,为品牌带来销量的同时也为品牌在小红书中塑造口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小红书推广—KOL传播辐射扩散 大幅增加品牌曝光量

小红书与其他电商平台最大的区别是,它是以UGC为主的内容分享社区,其中掌握有大量的粉丝流量和持久粉丝关注度的就是小红书KOL达人。小红书KOL利用强大话语权和影响力,通过小红书笔记的形式把品牌产品形象植入粉丝心智中,并且品牌在小红书平台中获得可观的热度和搜索量,提高曝光量和转化率。

三、小红书推广—霸屏笔记传播 深度强化用户品牌印象

86%的消费者会因高频出现的内容而影响他们的购买决策。所以若想让品牌快速在小红书曝光,关键点是要联合小红书KOL将高质干货内容为品牌营造“现象级刷屏”。通过城外圈的大数据分析、目标人群画像及同行竞品关键词数据来构思并发起话题,接下来邀请多位KOL一起发种草笔记,吸引更多KOL参与进来,形成独特的UGC氛围,同时让KOL与粉丝进行互动,借助粉丝的力量来将话题影响力扩至更大化,最后根据小红书平台的内容推荐机制来将话题推至热门,通过层层联动霸屏后将品牌商品购买链接植入到KOL种草笔记中进一步提高购买率。

四、小红书推广—红人种草引导消费,引发细分领域用户快速下单

受众的关注点越是细分化,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KOL引导式消费,共享消费偏好与消费信任。在小红书这个平台上,用户在社区中通过评论、私信等方式进行相互交流,建立起来一种网状的社交关系,包括受众与KOL之间和受众与受众之间等都有了联系,进而触发了广泛的网红经济。

品牌如何匹配明星KOL红人资源?城外圈明星代言整合营销精准助攻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在当下用户时间碎片化愈加分散的时候,大量的内容、大量的品牌也累积在小红书平台,优质内容不一定就能顺利触达目标消费者,带来有效的营销结果。企业要想在小红书中脱颖而出,势必要借助小红书KOL达人的力量进行传播。而城外圈汇集上千名小红书达人资源,渗透时尚、穿搭、护肤、彩妆等众多行业,构建庞大的自媒体达人矩阵,能够帮助品牌和小红书KOL达人建立互利共赢的桥梁,定制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使品牌、产品、活动等营销信息有效触达目标人群,助力企业实现营销目标。

通过明星推荐、KOL扩散、网红霸屏、红人种草的小红书推广四大策略,城外圈为品牌营造良好口碑,为品牌实现大量曝光,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树立起品牌独特形象,为品牌带来更高的转化。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精准洞察广告主需求,基于小红书平台功能、粉丝标签、内容调性等属性,将小红书推广KOL资源按行业、职业、爱好、地域等标签进行深度垂直化细分,筛选具备内容创造力、传播影响力、粉丝号召力的小红书KOL,构成城外圈小红书KOL资源矩阵体系,在小红书中进行全场景曝光品牌信息,创造话题内容引爆点,全面满足品牌广告主的多样化营销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