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昂立教育周年庆,昂立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晓波做客直播间谈教育

资讯 TOM    2019-06-25 14:24

2019年6月18日晚,昂立教育周年庆直播活动在天猫直播平台上线,昂立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哈佛商学院校友、上海市园丁奖得主——王晓波老师做客直播间在线分享。现场邀请了昂立外语事业部总经理施红、昂立教育全国少儿常务副总经理黄荣榕、昂立教育全国少儿副总经理范杰、昂立教育全国少儿副总经理梅铭龙、昂立教育全国少儿副总经理李璐、昂立家委会代表陈凯先生共同出席。这次直播活动观看人数峰值达到23万,王晓波老师在直播间与观看家长进行了多轮互动。

昂立教育周年庆,昂立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晓波做客直播间谈教育

在直播过程中,昂立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晓波分享了自己的哈佛商学院的求学经历与自己的“教育观”,并与网友亲切讨论了如何成为一位“智慧型”家长。王晓波谈道:“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成才,除了在校教育,更为重要的是原生家庭的教育与影响。我自己也是一位初三孩子的爸爸,对于如何成为一位智慧型家长这个问题,首先,我认为在教育孩子的同时,应该善于发现孩子兴趣爱好并将之放大。在日常的教育中,邀请孩子参与到决策中来,提供更多的机会给予尝试,通过这种教育方式,可以让孩子更早的体会到责任的存在,这种寓教于乐般的学习方式,对于孩子的成长、学习都能有很大的帮助。”

昂立教育周年庆,昂立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晓波做客直播间谈教育

在昂立的18年,王晓波老师不仅经历了教学教研能力的沉淀,也实现了职业生涯的蜕变,目前任职昂立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记者在现场与王晓波老师聊到如今的互联网教学与昂立教育集团的发展规划。王晓波告诉记者:“因为互联网的出现,让一切皆有可能,昂立教育在热情拥抱互联网的同时,依然保持着一贯的独立思考。面对互联网的冲击,昂立教育的发展始终秉承两个原则,一方面热情拥抱,另一方面也不妄自菲薄,坚守做对客户有真正价值的东西。如今,昂立教育已经从单科辅导转型至“全科辅导”+“素质培养”兼备的更优产品升级,满足多维人才培养需求。特别是自2015年起至今,昂立教育素质类板块一直处于持续发力状态。在此期间,昂立STEM、夏加儿、小法狮、巨豆、研学等素质类品牌先后创建并崛起,业务覆盖科技、创意美术、数学思维&逻辑、汉语母语启智、国内外研学等领域。更多面向未来,提升孩子可持续发展力与竞争力的素质类教学产品也仍在持续研发中。”

在课程的选择上,昂立也始终走着自行研发的道路。在直播活动中,王晓波老师透露到“哈佛少儿”课程是由自己与昂立教研院老师共同编写,通过分级教学,科学规划,逐步引导孩子读写习惯和方法养成。因为良好的学习效果,很多家长将它称之为“从哈佛少年到少年哈佛”的必备课程。

昂立教育周年庆,昂立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晓波做客直播间谈教育

在全国布局层面,近年来,昂立教育也有了量与质的双重发展突破。校区开始不断由上海辐射周边及全国,服务模式也从传统的线下迁移至“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打破地域限制,为全国学子提供更畅通广阔的学习平台与资源。现今,全国已开设1200多家校区,拥有完备的教学教研与产品研发队伍,并通过外语项目推出ONLY Young课程体系,持续为各地家庭提供教学成长服务。

目前,昂立教育已陆续在湖南、江苏等多个省市成立了地区分公司,全国布局,版图再拓。以成熟的教研教学输出并支持全国,结合当地优势资源辐射周边,致力于使优势教育资源效能最大化。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得到优质的教育,昂立教育外语事业部推出ONLY Young青少年英语课程体系项目。对于为什么要推出该课程体系,该课程体系的未来发展,昂立外语事业部总经理施红老师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昂立教育周年庆,昂立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晓波做客直播间谈教育

施红讲到:“由昂立外语几百人教研团队历时三年,耗资千万,匠心打磨而出的ONLY Young青少年英语课程体系,专注于3-18岁青少年英语学习与个性化成长需求。从课前英语教师教学师训体系,课程预习包研发,CAT自适应入学测评,到课中云端数码课件设计,配套教材教辅,再到课后全方位的优学管家、线上作业、ONLY Young周边产品,打造优质科学的学习闭环,优化学生的学习体验。”

ONLY Young 青少年英语课程体系拥有优质的老师教研授课,配备课前课后全方位的优学管家,更有高端科技辅助教学,进行大数据学习分析,让我们的学生能够有效地学习,科学的提升。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教育资源。

经过两年左右的时间的发展,ONLY Young 青少年英语课程体系已辐射北京、重庆、浙 江、等20多个省市,拥有 200 多家校区,10000 名以上的全国的(上海除外)学生们正在使用 ONLY Young 课程,并且ONLY Young也帮助数以万计的学生顺利进入“常春藤”等国内外名校。真正做到了企业的核心思想“行遍天下,福泽万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