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有假期的苦命上班族,你需要森永DARS的一点甜

资讯 TOM    2019-06-25 15:42

炎热的夏季到来,每天都让人无精打采。更可怕的是6月的端午节过后,一直到9月都没有小长假了,对于没有假期的苦命上班族来说简直就是噩耗。注意力无法集中,心情有点down,如何在困倦的工作中迅速复活、元气满满呢?

生活对我们苦命的上班族下了如此狠手,我们对自己当然要好一点。甜食能让人心情愉悦,办公室里多备点甜食也是上班族对自己最后的温柔了。说到复活,首先想到的就是巧克力。巧克力是恋人之间交换的礼物首选,但是也别忘了它缓解失落、糖分补给的效果啦。

那些失意的工作时光小编究竟拿什么续命?没错,就是巧克力!搜寻了各种知名的不知名的巧克力,下了无数次订单。快递小哥可能也无法想象快递包裹下的都是一盒盒的巧克力了。

没有假期的苦命上班族,你需要森永DARS的一点甜

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终于钟情了一款巧克力,吃货小编办公室常备的是森永DARS巧克力,早在1918年,森永就在日本推出了国产巧克力,120年的创业历史,食用起来安全安心。其中白巧克力是小编的最爱,美味当然要跟大家分享。

没有假期的苦命上班族,你需要森永DARS的一点甜

这款白巧克不同于黑巧克力的苦涩感,也不同于奶油巧克力的高甜度。恰到好处的甜度,加上浓浓的牛奶,适合运功过后,工作疲惫的时候吃上几颗,缓解疲劳,改善注意力无法集中的状态。浅尝一口,入口即化,满嘴都是悠悠的牛奶香。过于一成不变的工作和生活,情绪低落是常事。尤其处于加班熬夜,恰巧凤梨罐头过期,失恋想哭等那些被暴击的日子,唯有口中甜甜的DARS白巧克力,可以维持身体的糖分同时给自己来一份“甜蜜暴击”。

没有假期的苦命上班族,你需要森永DARS的一点甜

除了口味小编尤为喜欢,还有一点就是贴心的抽屉式包装设计。手机般的大小,适合随身携带,尺寸经过设计师反复修改,并且是抽屉式翻盖包装,方便多次开关。抽出托盘,切好的12粒整齐的摆放着,不用掰拿起来就可以吃,特别便于分享给周围的同事朋友。因为开关方便,所以不用一次性吹完,吃不完的可以放桌上以后继续吃。大小刚好适合带一盒放包里上下班路上随时来一块。

没有假期的苦命上班族,你需要森永DARS的一点甜

长假过后,未来的日子唯有靠森永DARS续命,重新调整节后状态,回归元气满满的自己。森永DARS默默陪伴在为生活奋斗每一天的你身边,给你的生活带来一丝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