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椋鸟计划”优惠加码 姚弛喊话毕业生“椋鸟C位出道”

资讯 TOM    2019-06-14 10:15

进入六月毕业季,最新报告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平均期望薪资为9154元,而根据《就业蓝皮书:2019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2018届大学毕业生平均实际月入薪资4624元,期望薪资与实际相差近乎一倍。

面对这样的薪资,刚毕业的大学生又愿意出多少付房租呢?蛋壳公寓联合新浪微博房产报道做的一项调查正在进行中,截止发稿前的结果显示,49.4%的人选择房租1000元及以下,1000到2000元占到了38.9%。

单看调查结果,大学毕业生希望支付的租金,与目前一二线城市实际租金还有较大差距。大学毕业生普遍面临着工资不高、生活成本高、生存压力大的现状。为切实解决应届大学毕业生的租房压力,蛋壳公寓推出专门针对他们的公益项目——椋鸟计划,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亿元租房补贴已累计惠及全国百万应届毕业生,全力帮助他们快乐安家。

13号晚上,蛋壳公寓方面宣布“椋鸟计划”进入了高潮阶段,优惠力度持续加码,椋鸟计划快乐体验官——会发光的快乐男大学生“姚弛”当晚在自己微博,向毕业生喊话“城市再大,椋鸟不怕。欢迎回家,回到你的专属太空舱。在这里,疲惫和不安都失重飘走了。”并官宣“椋鸟C位出道”。截止发稿前,这条微博视频观看次数超过37万次,转发量破5万。很多网友在下面留言:姚弛很暖,一起回家,毕业租房选蛋壳,一起“椋鸟C位出道”。

蛋壳公寓“椋鸟计划”优惠加码 姚弛喊话毕业生“椋鸟C位出道”

何为“椋鸟C位出道”,蛋壳公寓方面称,每一位毕业生在自己的人生中都是主角、都是C位,随着毕业季结束,他们陆续开启新的人生,蛋壳公寓“椋鸟计划”解决他们安居的问题,陪他们一起升级,不断筑梦、追梦,一起“椋鸟C位出道”。

在椋鸟计划持续推进的过程中,大学毕业生们可以继续享受租房最高返现800元的特大优惠,并获赠50元保洁券以及联合品牌送出的生活大礼包,最关键还将享受到月付!0押金!此外,作为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的“大学生成长计划”独家租房战略合作伙伴,蛋壳公寓针对贫困大学毕业生,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还将再给予200元现金资助。

蛋壳公寓“椋鸟计划”优惠加码 姚弛喊话毕业生“椋鸟C位出道”

在椋鸟计划上半季,蛋壳公寓已走进全国310所高校进行传单海报铺设,400所高校举办校园地推活动,还在上海、南京、杭州、武汉、成都等地高校,举办了大型线下品牌活动,实景房屋搭建、各种趣味活动、超值有奖活动等。同时,蛋壳公寓走进全国多所高校,助力毕业生晚会,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离校关怀,为他们送去租房福利,获得很多毕业生们的关注和好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