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多元创新引领在线视频行业高速发展

资讯 TOM    2019-06-14 11:13

6月11日,以“全球创新新技术”为主题的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在成都举办。爱奇艺高级副总裁何云鹏、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商汤科技总裁张文、启明创投风险投资人甘剑平等业界人士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会上还公布了“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爱奇艺与华为、海尔、小米等公司成功入选。爱奇艺高级副总裁何云鹏表示:“在全球化视野下,文娱产业逐渐呈现出精品化、多元化的发展趋势,技术力与创新性正在成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未来,爱奇艺将凭借自身强大的创新基因,持续为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娱乐生活体验。”

爱奇艺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多元创新引领在线视频行业高速发展

作为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与权威性的著名商业媒体,福布斯中国此番公布的“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评选涉及文化娱乐、新零售、智能家居、在线教育等14大领域,近200家企业。通过聚焦创新驱动,针对不同领域的发展趋势,发掘出富有创造力的行业领军企业,力求完整还原中国本土的创新生态,具有行业前瞻性与权威性。

爱奇艺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多元创新引领在线视频行业高速发展

成立九年来,爱奇艺始终重视创造性发展,并在制作、分发、变现等多个环节打下坚实的创新基础。爱奇艺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从2014年率先在网大领域搭建内容分账商业模式,到2015年上线超级网剧《盗墓笔记》推行会员付费,引领排播模式变革,再到2018年关闭前台播放量,以内容热度体系引领行业回归内容创作本真,并推出行业首部竖屏剧《生活对我下手了》,开创竖屏娱乐时代之先河。爱奇艺始终走在视频行业的发展前沿,推动行业规则的制定。2019年,爱奇艺继续坚持在内容、技术、商业模式等多个领域坚持创新。内容方面,爱奇艺于2019年上线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真实大案国情剧《破冰行动》,创下多个类型、题材方面的国内第一;技术方面,爱奇艺于5月召开的爱奇艺·世界大会发布业内首个互动视频技术标准;模式创新方面,爱奇艺于之前正式公布电影原创计划,通过独家投资、联合制作、院线发行的创新合作方式,在制片模式与院线发行两方面同时给予扶持。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娱乐公司,爱奇艺始终以创新为基因,并将其贯穿至内容创作、产品研发、平台模式等多个领域,持续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娱乐服务娱乐体验。

本次峰会,爱奇艺高级副总裁何云鹏在以“文娱行业的思与变”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进行发言,他表示:“未来,爱奇艺将持续保持行业领导者的身份,发挥平台创新优势,推动产业不断发展升级,带领在线视频行业砥砺前行。”本次爱奇艺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体现市场对爱奇艺平台发展以及创新能力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