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活出真我,成就更好的自己!——2019吴龙中国巡演粉丝见面会惠州站

资讯 TOM    2019-06-25 15:12

2019年6月23日,中国健体第一人吴龙中国巡演粉丝见面会惠州站顺利落幕。本次见面会在惠州DT FITNESS多田健身华贸全能店举办,见面会的目的也是为了传达吴龙与多田健身共同的生活理念就是:活出真我!助力更多人加入健身行列,引导健康生活新模式。健身可以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每一次的肌肉酸痛,汗流浃背,都能让你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一步,时间终会在你身上刻画出你想要的答案!现场吴龙也给大家带来满满健身知识干货、丰厚互动大礼,同现场粉丝一起度过了非常“燃”一个下午。

活出真我,成就更好的自己!——2019吴龙中国巡演粉丝见面会惠州站

吴龙,“中国健体第一人”

吴龙,中国首位IFBB职业赛世界冠军。2015年,一举拿下奥林匹亚亚洲余组赛178cm组冠军。一战成名,成为首位拿到国际健美协会职业卡(IFBB PRO)的中国选手。2016年,单枪匹马远赴美国。不到半年时间,便相继拿下IFBB JON LINDSAY职业赛季军,IFBB HAWAII职业赛亚军。2017年,更是斩获IFBB California Night of Champions职业赛冠军。被誉为“中国健体第一人”,“中国肌肉一哥”。

凡是接触过健身的人都知道健体男神吴龙,他是第一个在职业赛舞台上跟欧美巨无霸们一起PK的中国人,劲爆的身材已经突破了我们对亚洲人体质的认知。然而,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我们看到的往往只是吴龙劲爆的肌肉,很少有人真正去关注他平时为了练成这副身材,到底付出和牺牲过什么,尤其是整天需要跟一堆粗糙冰冷的铁打交道。即使在非赛季,吴龙的手也是为了训练磨出很多厚厚的老茧,估计很多人看了之后都会被吓到,外形英俊、肌肉发达的吴龙,他的手原来长这样,真是不敢相信!所以,想要蜕变,就必须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活出真我,成就更好的自己!——2019吴龙中国巡演粉丝见面会惠州站

在如今焦躁、快节奏的环境下,吴龙却有着难得可贵的真诚感,面对偏见和质疑,有的人选择充耳不闻,有的人选择掩耳盗铃。他却用十年如一日的汗水和行动证明,他可以!坚持挑战自我,始终如一。这与多田健身理念也有着相同之处,多田健身致力于打造多元化健身模式,以传播“真我生活倡导者”为使命,倡导每个人活出真实的自己,打造出极富冒险精神、分享体验、传播社交及用于突破的场景,给每个健身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健身体验,将科学与健身紧密结合,个性定制,科学体测,完美塑形。传递科学健身理念,助力每一个健身爱好者突破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吴龙VS多田健身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前来,活动现场氛围火爆,反应热烈,和吴龙一起锻炼,亲密接触,大家都就自身的健身问题积极发问,吴龙也根据自己的健身经历、训练与饮食给出了非常专业的健身指导和建议。

活出真我,成就更好的自己!——2019吴龙中国巡演粉丝见面会惠州站
活出真我,成就更好的自己!——2019吴龙中国巡演粉丝见面会惠州站

多田健身:吴龙的成功激励了不少人,背后的艰辛与对自己的克制是我们所看不到的,为那些也正在健身道路上努力的人致敬!至于非职业健身爱好者,追求健康和追求优秀的形体也是我们要坚持下去的!活出最真实的自己,时间会证明一切,汗水从不骗人,去健身,是你生命中最靠谱的投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