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K歌联合华为nova 5,AI智能修音唱出天籁之音

资讯 TOM    2019-06-25 16:29

近日,华为nova5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武汉举行,这场齐聚nova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合作伙伴、科技迷等5000多人的发布会现场,一连串炫酷的黑科技令人目不暇接。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K歌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与nova5合作推出的“AI美音”功能惊艳亮相,它支持数千首歌曲的一键修音,让用户无惧“走音尴尬”,堪称个人专属调音师,为现代年轻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音乐娱乐社交新体验。

全民K歌联合华为nova 5,AI智能修音唱出天籁之音

华为nova5发布会现场演示全民K歌黑科技——AI智能修音功能

华为nova5发布会现场演示全民K歌黑科技——AI智能修音功能“AI美音”是一套专为歌唱优化的语音识别系统,让人们每时每刻都能唱出悦耳动听的歌声。全民K歌与华为nova5系列手机的此次合作,将智能修音功能载入手机,支持数千首歌曲的一键美音,用户演唱完歌曲之后,打开智能修音功能,就可以智能矫正并优化歌曲的节奏和音准,并且手机和耳麦还可以联合降噪,从而享受到属于自己的“天籁之音”。发布会现场除了代言人易烊千玺吸睛无数外,AI美音功能的出现可谓是全场的另一个惊喜:一位女孩在nova 5手机上使用了全民K歌AI智能修音的功能之后,声音仿佛瞬间有了一层“滤镜”,可以说是达到分分钟出道的实力,获得了现场媒体、粉丝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和全场掌声。

得益于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在碎片化时间里随时哼上一首的“轻K歌”已经成为年轻人首选的娱乐生活。全民K歌正是抓住了这一趋势,持续探索用户的需求,不断打磨产品功能,推出K歌黑科技,让用户真正可以实现“你其实很会唱歌”这一理念。其实在和华为nova5系列手机合作之前,全民K歌早已与华为P30、荣耀20系列手机开启跨界合作。未来,全民K歌的AI智能修音功能还将被广泛应用于不同智能手机的各种K歌玩法与场景中。

全民K歌联合华为nova 5,AI智能修音唱出天籁之音

全民K歌联合极米推出便携式大屏KTV

一直以来,全民K歌都在不断探索唱歌过程的场景化渗透,通过线上线下充分融合,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音乐娱乐社交体验。2016年,全民K歌联合了麦克风龙头品牌途讯,推出定制版K歌麦克风,布局智能硬件。2017年,全民K歌与MINIKTV友唱达成合作,布局线下自助式K歌场景;同时与创维、小米、长虹等电视品牌达成合作,推出全民K歌TV版,进入用户客厅,布局家庭场景。2018年年底,全民K歌与联想达成合作,推出了两款革命性的家庭KTV产品,定制版联想小新点唱机和14mm心形指向电容麦克风。从麦克风到电视,再到盒子、soundbar和投影的全场景TV解决方案,全民K歌通过内容+硬件的结合,为用户提供多场景下的K歌体验,致力于打造年轻、活力的泛音乐智能声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