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三好网走进健翔学校为特殊儿童送关爱

资讯 TOM    2019-06-03 10:56

随着儿童节的临近,5月31日,三好网来到北京市健翔学校,为学校里的特殊儿童送上关爱,并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学校的艺术成果展演,共同庆祝六一。据悉,三好网已经连续三年持续为特殊儿童送上关爱。

据了解,本次教育联建爱心公益活动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辖行党支部、团支部组织,三好网因其在教育以及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等领域作出的贡献,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进行了爱心捐献,三好网活动负责人接受学校颁发的爱心证书。此外,在活动当天,健翔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包括舞蹈、朗诵、唱歌、武术、绘画、器乐等节目,内容充实丰富、表演认真精湛,让到场的人深深感受到了他们的真诚和热情。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三好网走进健翔学校为特殊儿童送关爱

三好网活动负责人表示,三好网一直热衷于公益,关注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接受教育。相较于普通儿童,我们需要对特殊儿童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呵护,建立一个长效的机制保障,为特殊儿童健康成长尽一份微薄之力。

社会发展教育先行。孩子既是一个家庭的寄托,更是国家民族的希望。

据了解,在今年初三好网与乌兰浩特市第十二中达成了帮扶协议,校企共建推动教育进步。此前三好网先后前往安徽省临泉县、湖北省房县两个国家级贫困县,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引入偏远、贫困地区,助力当地学子备战2018高考。2018年4月2日,三好网受邀参加“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点亮蓝灯活动”,为自闭症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

未来三好网将继续开展公益活动,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美好、幸福、健康的成长环境,做公益的践行者。早日实现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为全球每一个家庭构建一个智慧学习中心,让更多孩子都能享受好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