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新人才缺口巨大 高中毕业生在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学计算机专业“钱”程无忧

资讯 TOM    2019-06-14 14:52

随着计算机的大力普及,软件产业作为信息产业的核心已经涉足工业、农业、商业、金融、科教文卫、国防和百姓生活等各个领域。在大大提高效率的同时,也在深刻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信息化建设,增强其国际竞争力这些都急需大批软件工程领域的实用型、复合型软件工程技术人才和软件工程管理人才。

“相关数据显示,到2020年,整个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的需求,一年的缺口是750万人,但是其中计算机类专业的一共才30多万人。到2025年,这个缺口数字将达到950万。” 软件是电子载体的灵魂,软件开发人才的关键性不言而喻。

软件工程作为IT中最热门的专业是需求最大的行业,就业率最高,也是薪资最高的行业,自然不少人想要报考。不过也有人说很多科班出身的大学生毕业依旧找不到工作,高中毕业生就能找到工作了吗?其实这是因为传统学历人群在传统的高等教育模式下只懂得理论知识,实际动手能力往往严重缺乏,北大青鸟深圳校区的学生毕业后都拥有较高的动手能力,非常受企业的信赖与认可。

IT行业似乎更重视应用,和产业结合的更紧密,企业更倾向于对实际能力的要求,而不是单纯的学历需求。企业在面试技术人员时,往往更多的是通过笔试对面试者进行实际动手能力的考察。所以专业过硬的技术才是保证面试通过的关键。

在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学习软件开发专业,可以掌握最新行业技术及接手项目案例进行实战,学完后相对本科同专业的人群更有职场竞争力,更容易找到好工作,同时还能在信狮进行学历的进修,在学技能的同时也能拿到大学专/本科毕业证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