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辣度不年轻,虎邦辣酱携手百事可乐玩转年轻校园

资讯 TOM    2019-06-14 16:18

“热爱全开,唱响未来”——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全国各大赛区实力唱将云集,掀起一波波承载着青春与梦想的蓝色浪潮。热火朝天的百事校园最强音比赛现场总是出现一个“神秘组织”,如同“小妖精”般存在,因为一边与在炎炎夏日中为同学们送去冰爽清凉的百事可乐“唱反调”带来热辣入伙的口感同学们汗流浃背,一边又凭借迷惑人心的味道让你欲罢不能。这个“小妖精”还有诸多荣誉外号:“网红辣酱”、“神仙辣酱”、“血洗b站的辣酱”、“外卖标配”、“明星辣酱”、“魔鬼辣酱”等等。

无辣度不年轻,虎邦辣酱携手百事可乐玩转年轻校园

助力最强音,热辣飙高音——即日起,百事校园最强音&虎邦辣酱联名限量款礼盒热辣登场,礼盒内除了三罐经典口味的虎邦辣酱外,还隐藏一款还未上市就号称史上最有“钳”任性的“虎邦小龙虾风味辣酱”,参与现场活动既有机会获得。

自2017年起,以小罐包装全新上市的虎邦辣酱,凭借鲁西牛肉酱的鲜香、魔鬼牛肉的火辣,瞬间让大众记住了这个印着虎头形象的“小黄罐”辣酱;而以大胃王密子君、朵一为首的诸多美食博主,使用虎邦魔鬼特辣辣酱发起一波“挑战魔鬼辣”后更是得到吃货网友们在微博、B站等网络平台的空前热情响应,一夜之间成为“网红辣酱”。

无辣度不年轻,虎邦辣酱携手百事可乐玩转年轻校园

不仅如此,鲜香热辣的口味征服无数“吃货”同时,也获得了明星大咖的关注,有粉丝爆料演员钟楚曦还将虎邦辣酱带到电影节去,还在粉丝群里为大家种草。横行人们餐桌的虎邦辣酱还合作过《新喜剧之王》《人间喜剧》 《转型团伙》《千与千寻》在内的多部电影,网红路上逐具风格的虎邦辣酱,近日接连推出了“小龙虾风味”“春笋香菇”“火爆鱿鱼”等多个神仙口味。

无辣度不年轻,虎邦辣酱携手百事可乐玩转年轻校园

当璀璨舞台,灯光亮起;你的才华早已迫不及待!谁的青春没有燃烧的梦想,谁不曾为了梦想成真而努力,不论是勤学苦练还是天赋秉异,实现梦想的舞台无处不在,你要做的就是鼓足勇气,面对舞台下挥动的荧光棒,用歌声证明——“我可以”。无辣度,不年轻!虎邦辣酱&百事校园最强音,助力你的音乐梦想!逐梦路上冰爽有“百事”,热辣有“虎邦”!这个夏天,我们奉行——热爱至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