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小精悍的5秒电梯广告来袭,品牌应该怎么玩?

资讯 TOM    2019-06-14 16:17

 如今,广告时长越来越短,从之前的30秒为主,到15秒,再到现在出现大量10秒、5秒广告。整个视频广告行业呈现短小精悍的大方向。

电梯由于其乘坐时间和封闭环境的特殊性,“短平快”的内容更适合受众媒体接触习惯,这也是越来越多品牌开始采用5秒广告的原因。

01

5秒电梯广告有何优势?

5秒广告的出现,受到众多品牌的青睐,一定有它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1、注意力分散,短广告效果更佳。信息泛滥,人们的注意力很难持久集中在一样东西上。近年微软的消费者研究表明,我们人类的注意力跨度已经从2000年的12秒下降到8秒。如今,这个时间持续下降。5秒长度的电梯广告,既能起到快速露出品牌的作用,同时符合人们短平快的观看习惯。

短小精悍的5秒电梯广告来袭,品牌应该怎么玩?

2、广告花费更少。我们都知道,广告时长越长,需要花费的费用相应也就增加。5秒广告相比15秒、30秒广告可以节约大笔媒介费用。

02

5秒电梯广告如何使用?

目前,5秒电梯广告主要有2种使用方式:

1、增加投放频次,实现高频触达。比如好爸爸洗衣液,就用三支5秒广告取代15秒的整段广告登陆新潮电梯电视,一方面,精准把握受众注意力稀缺的趋势,让“好爸爸洗衣露,有孩家庭安心之选”的核心卖点更加简洁有力;另一方面,投放频次由原来的300次/天,增加到900次/天,大大提升了触达率。

短小精悍的5秒电梯广告来袭,品牌应该怎么玩?

2、5秒广告和10秒、15秒广告搭配使用。5秒广告传达的信息有限,因此,大多时候,品牌会和10秒、15秒等稍微完整一点的广告搭配使用,通过稍长的广告进行完整信息陈述、用户吸引,短广告进行核心信息展示,加强受众对品牌的认知。

03

5秒电梯广告怎么拍?

电梯广告越来越短,难度相应也增加。如何既能吸引受众,同时把信息传递清楚,着实给品牌带来了很大挑战。

1、信息优化,用一句话,把卖点说出来。由于时间的缩短,电梯广告所传递的信息首先必须进行整理和优化。只展现最核心信息,一般是用一句话,把卖点体现出来。其他次要信息可以通过文字、图片的形式进行展示。比如在宝马上刊新潮电梯电视的这支广告中,视频集中传递“全新BMW 5系,时不我待”的品牌信息,具体地址、电话等附加信息,通过下屏展示。

短小精悍的5秒电梯广告来袭,品牌应该怎么玩?

2、更短的广告通常意味着需要更鲜明直观的创意,声音、颜色、品牌标识等元素都很重要。不仅要在有限的时间和屏幕内,完整展现品牌信息和特点,还要想办法在纷繁多元的画面和内容中脱颖而出,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

在媒介碎片化、受众注意力分散的环境下,品牌需要争取用更短的广告,获取受众有限的专注力。同时,能高度集中受众注意力的电梯广告也就显得更加珍贵,成为品牌竞相争夺的目标。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通过覆盖的社区电梯场景,把广告传递到家,有效吸引受众注意力,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品牌营销的优质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