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标时代,立马电动车用硬核实力证明了什么才是好产品

资讯 TOM    2019-06-03 13:12

不论是之前的台州展、天津展,还是刚刚获得的中国品牌500强荣誉,立马电动车从来都是“人气火爆”的状态。一直以来,立马坚持电摩和国标两条腿走路。在坚持不断创新动力的同时,立马也一直用最好的姿态迎战新国标时代。纵观全局,立马始终表现得信心十足,一点都不慌乱。而这背后,正是有未雨绸缪的布局,才有先人一步的淡定。

新国标时代,立马电动车用硬核实力证明了什么才是好产品

初心不忘 坚持不断进行创新

今年我国“两会”期间,科技部部长王志刚明确指出创新型国家是整个中国“三步走”非常重要的内容。这充分表明了创新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作为企业,也不例外。立马发展至今,创新是其与时俱进的源生动力。只有追求更高品质与更高价值的产品,一个企业才能长青。从核磁动力电机,到AAT自适应电机,再到AMT动力系统,从飞跃黄河悬口瀑布到勇闯江岛大桥,16年来立马致力于核心动力科技的研发,一步一步升级技术,为用户带去更个性的驾驶体验。

新国标时代,立马电动车用硬核实力证明了什么才是好产品

在智能科技方面,立马更是先行一步。其从用户最为关心的安全角度出发,开创了集“全防盗、智能遥控、私人定制、体检报修”四大功能为一体的立马E智行,让用户用一部手机就可以掌控全车。不论是动力还是“黑科技”,立马总能让人耳目一新。

提前布局 赢战新国标时代

对于国标车,立马一直在行动!早在多年前,立马提前布局北方市场,建立河北文安基地。作为立马电动车简易款的生产基地,北方制造基地在品牌战略格局中占据着至关重要的位置与地位,拥有强大的资源集群优势以及区域优势。此外,立马重金投入国标车。设立自身专项的国标车团队,在日本设立研究所,依照日本技术,在日本建设国标车技术研究室全面构建中国国标车的新高地。

新国标时代,立马电动车用硬核实力证明了什么才是好产品

同时,立马在资质和3C认证方面,也走在前端。新国标颁布后,很多企业铤而走险,想要背水一战。而立马则早就手握一级资质,拥有从国标车、轻便电摩和电摩等全系列3C证书,并严格依照标准开发了30多款车型,100多个标配。在新国标标准出台的10余天,立马便取得了“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的称号。不亦步亦趋,立马在用最好的行动在诠释自己。

新国标时代,立马电动车用硬核实力证明了什么才是好产品

有所准备,有所期待,立马正在一步步踏踏实实地前行,坚持以卓越的品质和不断的创新,为大众提供最有价值的新能源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