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练琴止步不前?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解决琴童痛点

资讯 TOM    2019-06-14 16:55

八岁的丽丽(化名)接触钢琴已经半年时间了,但是她的钢琴水平却没有明显的长进,仍然低于同龄孩子。丽丽的妈妈担忧的说:“孩子一开始对钢琴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可后来慢慢地对钢琴产生了厌倦,有时候还是我逼着她,她才漫不经心地练了会儿,而且她练得好不好,我和她爸爸也不清楚。”

事实上,孩子练习枯燥,兴趣不高;无人指导,练习无方;节奏不对,错音繁多等是大多数琴童家庭都存在的问题。掌门陪练的出现则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且受到广大用户的赞许。

掌门陪练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练琴问题。其通过1对1在线视频方式,及时纠正孩子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帮助孩子高效、快乐练琴。在网络教学方面,掌门陪练依托掌门1对1先进的在线教育技术和智能化技术,深度剖析琴童练琴时的痛点、难点,从琴童的个性化需求出发,帮助琴童匹配到优质陪练老师,解决琴童家庭的陪、练难题。

孩子练琴止步不前?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解决琴童痛点

掌门陪练的老师均来自优秀音乐院校、师范院校、钢琴小提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其次,在招募老师的过程中会针对最核心的听音能力进行专项考核,保证所有陪练老师都能帮助学生培养“视唱练耳”的音乐能力。

目前,掌门陪练主要有钢琴陪练和小提琴陪练两大服务,提供两种专业一对一陪练课程。 其中,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的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对孩子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练琴效率及钢琴能力。

学琴对孩子综合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以钢琴为例,其弹奏过程需要十指独立灵巧的活动,有效开发了大脑的左右半球,锻炼了两者的协调性。多个事例证明,从小学习钢琴的孩子,在接受能力、理解能力、想象力、创造思维能力等方面,都明显优于同龄没有学习钢琴的孩子。因此,让孩子接受器乐演奏的学习至关重要,掌门陪练则在孩子学、练过程中及时解决问题,帮助孩子高效、快乐地练琴,真正感受音乐的魅力。

孩子练琴止步不前?掌门陪练用专业陪伴解决琴童痛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