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大手牵小手公益作品展在朝阳规划艺术馆开幕

资讯 TOM    2019-06-03 15:59

6月1日下午3点,由贵州向黔进集团和渡渡美术馆携手,联合朝阳规划艺术馆共同推出的2019国际艺术大手牵小手·梦想杯公益作品展,在朝阳规划艺术馆隆重开幕。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二十二位国际著名艺术家和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小朋友, 共同到场参与此次大型公益作品展览。

艺术大手牵小手公益作品展在朝阳规划艺术馆开幕

“大手牵小手”,顾名思义,就是让著名艺术家的“大手”,牵着小艺术家的“小手”,在艺术的世界里奔跑。因此,本次展览由两部分组成:主体是“小艺术家”部分——由梦想杯向全国征集,从2万余名6~16岁的报名少年儿童中精选出1000幅作品,进行集中展示。第二部分则是邀请姜昆、米歇尔、米洛特等22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到场,展示200余幅作品,与小朋友的作品相呼应。

迎合着六一儿童节的愉悦, 在朝阳规划艺术馆现场, 孩子们兴奋的逛展互动,艺术带来的趣味性与生命力在此融入到体验当中。

艺术大手牵小手公益作品展在朝阳规划艺术馆开幕

开幕式现场,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李文儒先生、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曹卫洲同志、著名艺术家米歇尔先生等均到场祝贺并发表讲话,并为300名获奖小朋友颁发了奖状和证书。据了解,本次展览的目的,主要在于鼓励和增加儿童对生活和学习的热情,树立和培养良好的艺术兴趣。尤其是让一些偏远欠发达地区的儿童更多的参与到美术展览活动中来,这些孩子们在和艺术名家的同台牵手中,能找到美, 发现美,使孩子具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艺术大手牵小手公益作品展在朝阳规划艺术馆开幕

本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大手”们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能影响到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对小朋友艺术教育的支持中来。也希望能以艺术的形式塑造小朋友的美好心灵,让艺术的正能量陪伴他们未来的一生。

艺术大手牵小手公益作品展在朝阳规划艺术馆开幕

作为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充满活力与吸引力的文化体验中心,朝阳规划艺术馆一直致力于对多元文化活动的供给与可持续创新,通过开展各类主题的文化创意活动,涉及电影、汽车、科技、时尚、艺术等广泛领域,满足多元文化需求,希望小朋友们可以多来朝阳规划馆艺术馆参观,了解更多领域的内容和文化,体验用最新科技聆听更多朝阳故事。

艺术大手牵小手公益作品展在朝阳规划艺术馆开幕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20日,每周末都会举办相关活动。6月2日下午三点,世界美术疗愈学会会长、《画的力量》一书作者金善贤女士带来了精彩讲座“画的力量”;6月7日端午节期间,将由非遗传承人进行非遗项目“空心面”的制作表演和品尝活动;6月16日父亲节当天,结合父亲节会演绎更多精彩活动,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