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50强大学录取率超93%,博实乐2019国际考成绩创历史新高

资讯 TOM    2019-06-03 16:25

5月30日,博实乐教育集团发布2019届国际考成绩,世界顶尖名校录取率再创历史新高,AP/A-LEVEL/DP 三大项目毕业生世界前五十强大学录取超93%。

全球50强大学录取率超93%,博实乐2019国际考成绩创历史新高
世界前50强录取率再创新高

近年来,世界顶尖大学录取率持续走低,在此严峻形势下,博实乐教育集团2019届录取却再创新高。

目前,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有国际学校6所,今年有毕业生的国际学校5所,分别是: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博实乐句容碧桂园学校、博实乐宁乡碧桂园学校、博实乐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以及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

与往年相比,录取人数与录取通知书数量均实现了稳步提升。此外,三大项目(AP/A-LEVEL/DP)在世界前50强大学预录取上,更是高达93%,再创历史新高。

全球50强大学录取率超93%,博实乐2019国际考成绩创历史新高
英美名校齐丰收

在英美顶尖大学的录取上,博实乐也取得耀眼成绩。

美国方向,今年有3位学生被US News大学排名第3 的芝加哥大学录取,5位学生被US News 美国公立大学榜单中排名第2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3位学生获US News美国排名前30位的纽约大学录取,其中1人获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全额奖学金,4位学生获US News 美国排名第22位的南加州大学录取。

英国方向,更有4位学生获得世界顶级名校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录取通知。

全球名校遍开花

除了英国和美国之外,博实乐学子录取院校遍布全球。世界前50强大学中有45所向博实乐学子伸出了橄榄枝,这些大学分布在包括中国在内的7个国家或地区。

录取院校包含芝加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南加州大学在内的21所美国大学,以及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在内的10所英国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在内的6所澳洲大学,多伦多大学等3所加拿大的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以及香港科技大学在内的3所香港地区的大学,以及瑞士的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和中国大陆的清华大学。

五校协力齐发展

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

三大项目TOP 50录取率超95%

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作为2018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前十强学校,A-LEVEL/DP/AP三大项目历史悠久,沉淀丰厚。

在众多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今年,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率达到了95%,创下历史新高,这已是该校连续4年保持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率超90%的记录。

本届国际考中,该校斩获2份芝加哥大学、1份牛津大学、2份剑桥大学、5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4份帝国理工大学、104份伦敦大学学院、8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1份清华大学等世界顶尖高校的(预)录取通知,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名校直通车”。

博实乐宁乡碧桂园学校

A-LEVEL项目100%前50强大学录取

值得一提的是,博实乐其他四所国际学校今年国际考成绩也表现不俗。

博实乐宁乡碧桂园学校——2018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名校,近几年国际考成绩一直冠绝湖南省。

2019届,博实乐宁乡碧桂园学校的A-LEVEL项目毕业生100%预录取世界前50强大学。其中30%的学生被帝国理工学院等世界前10强大学预录取,20%的学生被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香港前4大名校预录取。

在总体院校录取上,该校有近93%的学子考入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实现了连续3年超过90%的辉煌战果。

此外,博实乐宁乡碧桂园学校的BTEC艺术项目,首届毕业生就收到专业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罗德岛艺术学院的offer,今年的国际考中,全员拿到全球前20大学的录取通知。

博实乐句容碧桂园学校

弯道超越,英美名校齐丰收

博实乐句容碧桂园学校,位于江苏南京东,开办仅6年便荣登2018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今年学校迎来了第5届毕业生,他们再续辉煌,获得了来自英国、美国、香港、加拿大、瑞士、澳大利亚各国顶尖大学录取。

英国方面,23%的学子收到来自世界前10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的录取,78%的学子被世界排名前30或专业世界排名前3的爱丁堡大学、伦敦艺术学院等大学预录取。

美国方面,继去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格林奈尔学院的录取成绩,今年再创历史新高,有1位学生获得了全美排名第3的芝加哥大学的无条件录取。

香港方面,学校今年更是实现了零突破,收获了来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香港前4大名校的录取。加拿大方面也不甘示弱,收罗了来自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更有2名学子获得半额奖学金。

博实乐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

79%TOP50录取率创新高

在美丽的南海之滨,博实乐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也以25个毕业生共计收到88份国外大学预录取通知书的骄人成绩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其中15人斩获世界排名前50名的大学预录取通知。

截至目前,学校有79%的学子考入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前50强大学录取率成绩亮眼。

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

首届毕业生即获世界前20强录取

博实乐兰州碧桂园学校是博实乐旗下国际学校中唯一一所位于祖国西北的学校,今年是学校首届有毕业生产生。

该校国际部毕业生李林桐获得了QS世界排名第18位的爱丁堡大学及QS世界排名第29位的曼彻斯特大学金融数学和精算两个专业的通知书。

第一届国际考的国际部毕业生就获得了世界顶尖学校的录取通知,这是学校教学成果的一小步,也是其国际化发展的一大步。

学霸揭秘:兴趣导向,自主探究

在博实乐今年的牛津剑桥录取名单中,理科学霸格外耀眼。

被牛津大学物理专业预录取的周游,来自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作为少见的理科女,周游痴迷于一切物理知识。

而同样被理工类专业牛津大学材料科学录取的季鼎乔,则来自博实乐句容碧桂园学校。有着“实验狂魔”称号的他,热衷于探索。

因为曾做过的金属结晶实验和导师的问题不谋而合,他在牛津大学面试时脱颖而出。作为天文学爱好者,他曾创建观星爱好者联盟,带领星空痴迷者遨游在星河。

全球50强大学录取率超93%,博实乐2019国际考成绩创历史新高
季鼎乔同学夜观天象

女学霸董涵,来自博实乐句容碧桂园学校2019届DP项目,已被全美TOP3的芝加哥大学无条件录取。从国际中学到大学预科,董涵在学校搭建的山区支教、模拟联合国、经济挑战赛等个性化平台中,逐步成长为一个国际视野的学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博实乐有5名学生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无条件录取。而他们所在的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国际高中部,实行的是走班制,可以让学生根据兴趣及认知水平选择科目学习,每个人都有一张量身定制的个性课表,真正实现教学内容的个性化。

专业升学指导,强大国际资源

专业的升学指导在国际名校申请中至关重要。自2016年起,博实乐教育集团成立战略重点项目“常春藤+”及“牛剑+”项目,助力学生冲击英美顶尖名校,近年来也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

此外,强大的国际资源也是博实乐学子直通名校的秘诀。在博实乐,学生常有机会与世界名校招生官面对面交流。

本学年,博实乐就邀请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芝加哥大学等名校招生官到访博实乐旗下国际学校,分享最新招生政策,为学生答疑解惑。

今年5月,博实乐旗下4所学校联手加诚博教,引进“北美百强名校预科课程”,让学生无需托福雅思成绩,即可获得百强大学预录取机会。

博实乐教育集团CEO冯一意表示,作为中国国际化教育的领航者,博实乐将继续以与世界接轨的教育理念、科学的课程设置、优质的师资配备及国际化的平台资源,为广大学子提供一站式的培养路径,圆梦世界名校。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战略级优先合作伙伴。集团拥有25年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办学实力,现有在校生4万多名和超80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及学校与英语培训中心,93%的2019届AP/A-LEVEL/DP 三大项目毕业生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通知,业务涵盖幼儿园及学校教育、培训与服务、教育科技(正在布局)。

注:

·世界前50强大学包括:QS世界排名前50大学、US News美国排名前50大学、专业排名世界前5大学;

·本文提到的US News及QS排名均为2019年最新排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