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分钟了解车便利

资讯 TOM    2019-06-04 14:22

车便利是什么?第一次听到车便利的人,脑袋里大概都会冒出这样的问题:车便利是汽车便利店?电动车售卖店?还是超市之类的便利店?都不是,今天让大家用1分钟时间了解车便利。

1分钟了解车便利

河南车便利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以用车安全、购车灵活为服务宗旨,以互联网科技为工具,开展以租代购、汽车金融租赁、汽车分期、招商加盟等业务,为更多有用车、购车需求的个人和单位提供服务。以下是详细介绍:

一、产品

汽车以租代购业务,包含新车和准新车,先用后买,分期灵活,主打24/36期,租期满可过户,享受使用权和所有权。

二、业务优势

1.低首付,费用少。

车便利购车只需支付0-1成首付,让客户轻松实现有车梦。首付款含保险、购置税、上牌费等费用,用较少的资金更快用车。

2.速审核,快提车。

在车便利购车审批快速,15分钟完成征信审核,通过率可达99%。上牌无需本地户口,最快可当天提车。

3.车型全,月供低。

车便利有千款车型可选,月租灵活,根据用户需求最长可选择36个月租期,月供轻松无压力。

4.服务周,效率高。

车便利作为专业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车辆上牌、保险、年检等一系列事宜均由公司处理,提升效率,更加方便用户。

三、品牌使命

让有用车需求的人好用车、用好车。

四、品牌愿景

精耕成为以优质服务满足用户购车、用车需求的专业汽车服务平台。

五、品牌优势

·运营车辆2000余辆;

·1000余款车型;

·40多家汽车品牌合作商

·10余家分公司,数百家加盟商

·车辆覆盖20余个省

·全国出售车辆1万余台

·服务会员达11万人以上

六、团队优势

·管理结构方面,车便利现有业务部、运营部、风控部、网络推广部、客服部、行政人事部、财务部,部分工明确,采用扁平化管理模式,合理、高效、科学地推进工作;

·风险控制方面,车便利与前海征信开展战略合作,切断骗租、骗车等不法行为,把控购车风险,为有真正购车需求的人提供服务,同时保证加盟合作伙伴的利益;

·资金运作方面,车便利可提供资金运作平台,协助解决加盟合作伙伴运营过程中的资金周转等问题;

·配套服务方面,车便利为加盟合作伙伴提供品牌支持和优质、高效的网络和市场宣传推广。

七、大事记

2012年,车便利正式成立,当年荣获汽车之家“优秀单位”称号。

2013年,车便利与多家汽车厂家合作,实现集采模式,同年以郑州为中心,汽车租赁服务开始覆盖全国运营,成为郑州纳税百强单位。

2014年,车便利着力打造品牌效应,服务会员急速增长,活跃会员高达5万人。

2015年,车便利依托互联网,打造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运营,荣获河南电视台颁发的“2015魅力中原百佳诚信单位”。

2016-2017年,车便利精耕细作,凭借低门槛、低首付、提车快等购车服务优势,迅速拓展市场,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

2018年,车便利汽车租赁业务已经形成自己独特且成熟的采购--销售--风控模式,在汽车租赁市场内有着较高的服务质量和声誉。

这下认识了车便利,如果你有用车、购车需求,欢迎来车便利,如果你想实现更大的梦想,过更好的生活,也欢迎来车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