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大欢:踩缝纫机的女工微电商创业让梦想照进现实

资讯 TOM    2019-06-04 17:49

 

冯大欢:踩缝纫机的女工微电商创业让梦想照进现实

人生在于折腾,生命重在超越,只有不甘平凡、不断去尝试、去拼搏、去相信,才能找到打开梦想之门的钥匙。对于冯大欢来说,是拼搏和折腾的精神,点亮了她的人生,把她从一名踩缝纫的女工变成现在的人生赢家,真正诠释了梦想照进现实的美好。

冯大欢来自河南信阳山区,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山区孩子,现定居在江苏苏州,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从小家境贫寒,长相普通,缺乏自信,性格内向,初中还没毕业就外出打工,她在服装厂里做了5年女工,每天三点一线,工资也少的可怜,只能过着不敢乱花一分钱的清贫生活,她不甘心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耗费在工厂里,于是决定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折腾一把。

冯大欢:踩缝纫机的女工微电商创业让梦想照进现实

她辞职开了一间服装店,但由于没有经验,选择衣服的款式和周边市场不匹配,加上客流少等因素,最终以失败告终。随着家里有了小孩后开支越来越大,她在边带孩子边找工作的情况下,选择了做“一件代发”。由于圈子小、人脉少,起步很艰难,她努力拼搏,不断摸索,好不容易建立起了自己的小团队,结果代发的产品又出现了质量问题,团队面临解散,投进去的钱都打了水漂,老公因此天天跟她吵架,几乎到了要离婚的程度。打工赚不到钱、做生意又失败,她非常无助,陷入人生最黑暗的时刻。

就在这时,2018年3月11日,冯大欢迎来了人生新的转机——让无数社会底层逆袭翻身的牛蒡茶项目。这一次,她比以往更谨慎,让好友搭档先去工厂实地考察,了解到除了牛蒡对身体健康非常好,最厉害的就是集团的新微商运营模式,给代理送客源流量,还有系统化培训使成功率大大提高,也就是说,即使没人脉、没能力、没资源也能干,也能成功。

于是,冯大欢和好友迅速同步信息给身边的亲朋好友,组成了6个人的核心团队开启了牛蒡事业。短短4个月就从最初的6个人发展到上千人,到了2018年8月底,团队更是壮大到上万人!冯大欢和她的代理们更是用自己努力赚的钱实现了“买买买”的梦想,她不仅买了保时捷最新款,还在江苏买了几处高档住宅和商铺。她还生了个儿子,家庭重归幸福美满。跟着她一起从事牛蒡事业的嫂子,也拥有了人生中第一辆宝马5系车,收入节节上升,团队其他成员也都得到了可观的财富。

冯大欢说,她从一个普通的山区宝妈,逆袭成为今天月入百万的创业带头人,从踩缝纫机的女工到今天开着百万保时捷,从住着破旧不堪的房子到现在住着300多万的苏州碧桂园房子,还有百万存款和其他资产,这一切的改变都是这个时代给予的机会,也是自强奋斗得来的,同时,更感谢她人生中的贵人陈思总裁。

“这不是梦,而是真真实实的在你的眼前。”她说:“每个人都有梦想,人也因梦想而变得强大,选择一个好的项目,跟对一个人,就能让梦想照进现实!”是的,今天牛蒡大王可以让一个普通宝妈,一年时间就蜕变成坐拥千万财富的“白富美”,明天也会让更多有梦想的女性创业成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