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数据因材施教,vipJr数学大咖分享在线教育的实践思考

资讯 TOM    2019-06-27 13:36

6月25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推出数学特色主题讲座。vipJr数学教学研究院院长金荣生以“用数据因材施教”为主题,与来自上海市初中数学何强实训基地以及市北初级中学的教师代表,分享vipJr数学对于在线教育的实践和思考。

用数据因材施教,vipJr数学大咖分享在线教育的实践思考

在线教育虽是新兴的教育形态,但其本质离不开教育。老师作为教育中的重要角色,一直是vipJr重点投入的对象。金荣生介绍,为了给学员提供一流的教学品质,vipJr建立了严苛的师资筛选、培养机制,包括面试、教学培训、一对一试讲、平台培训、岗前打磨等环节。同时,vipJr深入数学教学理论研究,基于化归思想,提出“从简单开始,与孩子一起思考”的理念,为平台教育产品赋予灵魂。

讲座中,金荣生还分享了vipJr在数学课程中应用的核心技术,展示线上教育的优势。基于独有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vipJr能根据孩子的年龄特征、思维习惯、认知水平、兴趣爱好等方面,匹配个性化课程。据悉,vipJr的数学课程共分为五个等级,从初级到高级分别为“养成学习习惯”“提高解题能力”“提升数学思维能力”“开拓数学视野”以及“与大师对话”,让处于不同能力阶段的孩子都能针对性地获得提升,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用数据因材施教,vipJr数学大咖分享在线教育的实践思考

在沟通与交流环节,讲座嘉宾上海市北中学校长何强表示,教育最重要的是温度,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要做有温度的教育。他还强调,今后线上和线下的老师不会有明显的界限,线上和线下都将是实现育人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的重要途径。

此外,vipJr数学青年教师代表唐伟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由于课程内容和孩子能够精准匹配,线上课堂的效率更高。同时,在线教育也让我接触到了更多地方的学生,有的甚至来自海外,这让我能够跨越地域的局限,更充分地释放自己的价值。”

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高效性、便捷性和安全性,在线教育日益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作为国内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借助讲座活动搭建交流平台,希望能帮助线下老师深入了解在线教育的行业趋势,并在此基础上精进自身能力,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体验,同时也为自身创造更大的职业舞台,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用数据因材施教,vipJr数学大咖分享在线教育的实践思考

未来,vipJr将积极举办多元的主题讲座活动,加强平台与中小学之间的联系,在前沿科技、教育理念、教研教材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共同推进教育产业的革新和发展。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曾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尖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3万多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